關閉廣告

擴增實境是一件偉大的事情,不僅得到越來越多的設備的支持,而且還得到軟體開發人員的支持。可以理解的是,即使是透過Live View AR模式豐富其地圖應用的Google也不能落後。它將逐步提供給所有支援 ARCore 的智慧型手機用戶。谷歌將於本週開始分發它。

一些三星智慧型手機用戶很可能已經在他們的谷歌地圖應用程式中發現了此功能。不過,該公司警告用戶,Live View AR 仍處於 Beta 測試階段,因此可能無法完美運作。此模式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相機將您導航到目的地,同時顯示資訊以及手機相機的即時鏡頭。

Google 地圖 AR 導航 DigitalTrends

ARCore是一個基於擴增實境原則實現軟體支援的平台。目前,大多數具有作業系統的新型智慧型手機都支援該平台 Android – 他們更新且不斷擴展的列表 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即使是蘋果用戶也不會被剝奪擴增實境導航的機會——所有帶有 ARKit 的 iPhone 都將支援上述模式。

要使用擴增實境導航,只需在智慧型手機上啟動 Google 地圖應用程序,輸入目的地,選擇行人流量,點擊路線,然後選擇智慧型手機顯示器底部的「即時視圖」選項即可。如果您還沒有發現此功能,請耐心等待並定期更新應用程式 - 您應該盡快等待。

Google 地圖 AR 導航 DigitalTrends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