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期待已久的 Unpacked 活動要到明天才會舉行,但該公司正在做自己的事情 Galaxy Watch Active 2 已經推出。三星第二代智慧手錶提供什麼功能?

過去幾週我們向您提供的一些猜測確實得到了證實。 Galaxy Watch Active 2 將提供 44 毫米和 40 毫米兩種型號,配備 AMOLED 顯示屏,對角線為 1,4 英寸和 1,2 英寸,分辨率為 360 x 360 像素。兩個版本均配備 Exynos 9110 處理器、768MB RAM(LTE 型號為 1,5GB RAM)和 4GB 儲存空間。較大型號配備 340mAh 電池,而 40mm 版本則配備 247mAh 電池。他們用來連接到智慧型手機 Galaxy Watch Active 2 藍牙 5.0 協定。兩個版本均具有 IP68 等級防護和 MIL-STD-810G 軍事認證。將提供配備 FKM 錶帶的鋁製版本和配備皮革錶帶的不銹鋼版本 - 但這僅提供 LTE 版本和 44 毫米尺寸。另一個已確認的規格是沒有旋轉錶圈 - 而是有 Galaxy Watch Active 2 配備數位觸控控制邊框。

圖片來源: 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 2可以監測超過39種類型的身體活動,其中選定的類型(跑步、騎自行車、步行、游泳等)可以由手錶自動監控。跑者肯定會喜歡跑步教練功能,可以選擇設定多種跑步類型。除了健身工具之外,它還提供 Galaxy Watch Active 2還有有益的保健功能。例如,這些功能包括追蹤壓力水平、改善睡眠監測甚至心電圖的能力。不過,後一個功能將在稍後的更新中提供。

那些忍受協調服裝的人一定會喜歡“我的風格”功能,該功能可以將錶盤的顏色與當前服裝進行匹配。當然,也可以選擇遠端相機控制,直接在手錶顯示器上查看照片和影片預覽。此功能應該可供模型擁有者使用 Galaxy S10e、S10、S10+、 Galaxy S10 5G, Galaxy 注意9, Galaxy S9a Galaxy S9+。

Galaxy Watch Active 2 應該會在 13 月 40 日上市,7499mm 版本起售價為 44 捷克克朗,7999mm 版本起售價為 XNUMX 捷克克朗。

Galaxy Watch 主動 2 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