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提到小米這個品牌,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是智慧型手機,甚至有的人想到了成功的智慧手環。但小米長期以來一直在銷售更有趣的產品,你不會想到這家中國巨頭的標誌。其中一種非傳統產品是我 小米滑板車 – elektrická koloběžka, kterou lze připojit ke smartphonu a přes aplikaci Mi Home si nechat zobrazit informace o stavu koloběžky a jízdě. A právě koloběžku od Xiaomi můžete nyní na Mobil Pohotovost pořídit se slevou 5 tisíc korun a dopravou zdarma

踏板車本身不僅在外觀上做工精美,而且在用料方面,製造商也不遺餘力。滑板車重12公斤,但平衡性很好,攜帶起來相當舒適。引擎功率達到250W,行駛起來相當輕快。最高時速 25 公里/小時,每次充電續航里程約 30 公里,可確保相對長距離的快速運輸。此外,電動馬達在某種程度上能夠在行駛時為電池充電,因此您實際上可以行駛更遠的公里數。

基本的控制元件位於車把上,除了油門、煞車和車鈴外,還有一個帶有開/關按鈕的優雅 LED 面板。此外,您還可以在中央面板上看到指示當前電池狀態的二極體。如果您仍然碰巧用完“果汁”,只需將滑板車插入電源,幾小時(大約 4 小時)後您就會恢復全部容量。

IP54級防護保證了小米滑板車也能防塵防水。有了擋泥板,您也可以在一場小陣雨中倖存下來而不會受到嚴重損壞,而在我們天氣不可預測的情況下,您很容易遇到這種情況。日落更容易預測,但即使在黑暗中,小米滑板車也不會讓您心情愉悅。它有一個集成的 LED 燈。此外,標誌燈會遮蓋您的背部,如果有人決定與您一起比賽,這可以保證安全。

本週末,Mobile Emergency 推出小米滑板車 2,售價僅 9 捷克克朗,這是迄今為止捷克市場上授權經銷商的最低價格。您還可以隨滑板車獲得一個手機支架,許多人肯定會歡迎免費送貨這一事實。

滑板車-小米-Mi-滑板車-FB

小米滑板車:

  • 尺寸(折疊前):108 x 43 x 114 cm
  • 尺寸(折疊):108 x 43 x 49 cm
  • 重量:12公斤
  • 最大 雷赫洛斯特:25 km / h
  • 最大 抵達:30公里
  • 諾斯諾斯特:100公斤
  • 方面 輪胎:8,5英寸
  • 指示燈 燈光
  • 阿普里卡切 為 智能手機
  • 奧多爾諾斯特:IP54
滑板車-小米-Mi-滑板車-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