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天,三星推出了 Galaxy 選項卡 S6。三星的新旗艦平板電腦儘管存在 Galaxy Tab S5e 後繼型號 Galaxy 選項卡 S4。猜測和洩密所預測的屬性是否得到證實?

Galaxy Tab S6 配備 10,5 吋 WQXGA Super AMOLED 顯示屏,解析度為 2560 x 1600 像素,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基本款擁有 6GB RAM 和 128GB 存儲,變體為 8GB 儲存。還提供 RAM 和 256GB 儲存空間。透過microSD卡,儲存容量可擴充至1TB。三星有厚度 Galaxy Tab S6 的厚度僅 5,7 毫米,重量為 420 克。顯示器下方有光學指紋感應器。

Galaxy Tab S6 是三星史上第一款配備雙後置相機的平板電腦。它由一個主13MP感測器和一個輔助5M超廣角感測器組成,掃描角度為123°。這個強大的產品陣容有可能改變您使用平板電腦拍照的方式和程度。

這款平板電腦還配備了支援手勢的 S Pen 手寫筆,並獲得了多項重大改進。 S Pen 現在能夠透過磁性吸附並自動充電 - 只需 10 分鐘,手寫筆就可以工作長達 10 個小時。它還包括一個藍牙遙控器,具有您可能知道的功能,例如 S Pen Galaxy 註 9:例如,相機遙控器或示範控制器。在平板電腦上控制多媒體內容的可能性也是新的。使用 S Pen,您還可以建立手寫筆記,這些筆記可以在平板電腦上快速輕鬆地轉換為數位文本,並透過點擊匯出為 Microsoft Word 等格式。三星DeX介面也得到了改進。

三星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6 將於 XNUMX 月底提供雲藍和山灰兩種顏色。您可以在以下位置預訂 三星網站,LTE版本售價17990克朗起。

Galaxy-選項卡-S6-web-7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