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世界自然基金會,一個非營利組織  專注於拯救瀕臨滅絕的動物物種,與世界領先的通訊應用程式 Viber 合作,籌集資金拯救野生老虎。為了紀念 29 月 XNUMX 日國際老虎日,Viber 創建了這個節日 特別老虎主題貼紙包,您也可以與您的朋友分享。 

點選 貼紙 連結到世界自然基金會網站,用戶可以在其中了解有關老虎威脅的更多資訊。 貼紙 也導致 聊天機器人 與相關主題。 聊天機器人 允許用戶每週獲得有關老虎的帖子,不斷測試他們的知識並與朋友競爭。 聊天機器人 它還允許您捐款以支持瀕臨滅絕的老虎種群的保護。

Rakuten Viber 是電子商務和金融領域的全球領先公司之一,將在未來三個月內匹配透過該應用程式賺取的資金,最高可達 10 美元。國際老虎日於 000 年首次宣布,目標是到 2010 年將老虎數量增加一倍。 

世界自然基金會的 Viber 活動旨在透過剝削提高人們對瀕危老虎的認識  訊息傳遞平台。透過分享 貼紙 以老虎為主題,Viber 用戶幫助傳播訊息 informace 關於此活動並鼓勵其他人發布。通訊應用程式的使用為非營利組織提供了另一種籌款和接觸更喜歡致力於有益活動的公司的年輕用戶的工具。 

維貝爾克斯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