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Fold終於獲得了批准。今天的三星 他宣布,該公司將於 9 月開始銷售首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該公司還透露了對手機進行了哪些設計更改,以及為使智慧型手機能夠正常使用而進行了哪些改進。

Samsung Galaxy Fold原定於26月XNUMX日上市,但最終這家韓國公司被迫延後了上市。一些設計問題是罪魁禍首,導致這款手機在早期記者和評論家手中正常使用時出現故障。最終,三星必須全面評估產品的設計並實施必要的改進。他還進行了許多徹底的測試來驗證所做的更改。

三星的改進 Galaxy 折疊執行:

  • Infinity Flex 顯示器的頂部保護層一直延伸到邊框之外,這清楚地表明它是顯示器結構的一個組成部分,並且不能被移除。
  • Galaxy Fold 還包括其他改進,可更好地保護設備免受外部顆粒的影響,同時保持其獨特的折疊設計:
    • 鉸鏈的頂部和底部已透過新添加的保護蓋進行加固。
    • 為了增強對 Infinity Flex 顯示器的保護,顯示器下方添加了額外的金屬層。
    • 鉸鏈與手機機身之間的空間 Galaxy 褶皺縮小了。

除了這些改進之外,三星還持續致力於改善可折疊用戶體驗,包括優化專為可折疊手機設計的其他應用程式和服務。例如,現在可以在展開狀態下運行三個彼此相鄰的應用程序,同時可以根據需要更改其視窗的大小。

「三星的所有人都感謝手機粉絲的支持與耐心 Galaxy 在全球範圍內收到。手機開發 Galaxy Fold 花了很多時間,我們很自豪能與世界分享它,並期待將它帶給消費者。”

Galaxy Fold 預計將於 9 月上市 - 三星將在稍後指定特定日期。最初,這款手機將僅在選定的市場發售,而我們應該在開始銷售前不久熟悉特定國家/地區的清單。然而,它將在捷克共和國 Galaxy Fold 可能要到 2020 年初才能推出,因為我們仍然需要根據我們的需求對系統進行在地化和調整。價格上漲至1美元(折算並加上約980克朗的稅金和關稅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