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關於即將推出的三星 Galaxy Note 10 的猜測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各個人的估計往往存在很大差異。例如,今年年初,有傳言稱這款新奇產品將完全沒有任何按鈕。三星透過使用可控制的觸控敏感區域來實現這一目標。據最新報道稱,這個項目距離現實並不遙遠,但三星最終將其擱置。但至少我們可以在照片中看到它。

Samsung Galaxy Note 10將於7月6日的Unpacked活動上正式亮相。最初計劃的設備(您可以在本文的照片庫中看到其圖紙)被稱為“Project RXNUMX”。這張照片發佈在 Twitter 帳號上 冰宇宙。顯示器看起來與即將推出的設備最近發布的渲染相似 Galaxy 註10. PocketNow網站稱「Project R」這個名稱指的是該系列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並且,其中三星主要介紹創新和新技術。因此,完全無按鈕手機的概念有一定機率不會被永遠埋葬,而是會出現在該系列未來的設備之一中 Galaxy A.

關於即將推出的三星 Galaxy 據傳Note 10在顯示器周圍配備了極簡邊框,前置相機將放置在邊框的中央。推測有兩種尺寸變體,其中一種的顯示器對角線尺寸為 6,3 英寸,另一種尺寸為 6,75 英寸。我們還可以期待這兩個版本的 5G 變體,這兩個型號都應該配備 S Pen 並提供 25W 快速充電選項。然而,關於較小的版本,也有傳言稱可能沒有耳機插孔和 SD 卡插槽。

三星Project R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