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多款智慧型手機已經過去幾個月了 Galaxy S10。其中一位也以模特兒為代表 Galaxy S10+ 擁有令人尊敬的 12GB 記憶體。對某些人來說,這對智慧型手機來說似乎太多了,但三星計劃繼續生產配備這種方式的手機,並計劃向其他智慧型手機供應商提供自己的 12GB 模組。上週,該公司宣布已做好充分準備,開始量產 12Gb LPDDR5 DRAM 模組。

今年,三星的下一款旗艦機型也將問世 Galaxy 註10:該公司將於7月23日推出,新產品將於XNUMX月XNUMX日開始上架。那麼製作過程就一目了然了 Galaxy Note 10 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但尚不確定新奇是否已經能夠誇耀該型號 - 至少在全球範圍內。應該是驍龍 855+ 處理器 Galaxy 美國版和中國版的Note 10配備了,據說不支援LPDDR5 RAM,最新的Exynos處理器應該也不支援。

新的12Gb LPDDR5模組採用10nm製程製造,將特別適用於具有更高效能要求的高階智慧型手機。與上一代相比,LPDDR5 擁有更高的速度和更高的效率。此外,它們的資料傳輸速度高達 5500 Mb/s,因此作為 12GB RAM 的一部分,每秒可傳輸高達 44GB 的資料。

明年,三星還計劃開始生產 16Gb LPDDR5 模組,但具體細節目前仍處於保密狀態。

三星 12gb-lpddr5-ram-phones-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