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年發布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S10 不僅在設計方面標誌著三星向前邁出了重要一步。許多人稱之為自發布以來最重要的設計進步 Galaxy 6年的S2015 Edge。無論是外行人還是專業的口碑元素,例如Infinity-O顯示器、三個攝影機或超音波指紋感應器。三星但與 Galaxy S10不會固​​步自封,似乎正在為明年推出另一款出色的新產品。

該公司已註冊的一項新發現的專利表明了這一點,該專利於上週末引起了 LetsGoDigital 網站的注意。該專利始於去年,今年五月獲得批准。在專利圖中,我們可以看到這款智慧型手機的全新設計概念——目前尚不清楚它將是全新的三星旗艦產品還是進化版 Galaxy 折疊。不幸的是,這款機型的推出對於三星來說並不是很成功,因此可以預期該公司將盡一切努力來糾正不那麼成功的開始。

在圖庫中的圖像中,我們可以看到該設備的圖紙,其顯示器上有一個前置攝像頭的切口,類似於該模型的切口 Galaxy S10+。前置相機位於裝置顯示器的中央,而三重後置相機則位於裝置背面的右上角。

喜歡 Galaxy 圖中的 Fold 和設備顯然擁有可擴展的顯示屏,但不幸的是,從圖像中並不清楚顯示屏將如何工作 - 但它顯然是某種形式的可伸縮機構。當顯示器未擴展時,該設備看起來就像一個完全標準的現代智慧型手機。

當然,註冊專利並不能自動保證所設計設備的實現。如果幸運的話,三星可以在明年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展示這款新產品,證明它可以很好地處理具有可擴展顯示器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s1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