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可以這麼說,如今,行動電源已經不再是你可以坐在屁股上的東西了。然而,Alza 剛剛介紹的一款會讓你上癮。他的名字是 阿爾扎發電廠 PS450 有點誇張地說,它可以被描述為類固醇的行動電源,因為它可以處理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那就讓我們一起來近距離的了解她吧。

你做的第一件事 行動電源 顯然感興趣的是它的容量。它可能會讓您大吃一驚,因為它有 124 mAh!換句話說,這意味著理論上您可以使用行動電源為您的裝置充電 iPhone XS立即從0%到100% 47次。然而,這門大砲當然不僅用於為智慧型手機充電,廣泛的連接器也證實了這一點。行動電源配備3個帶PD的USB-C口、300個帶QC5521的USB-A口、450個經典USB-A口、XNUMX個最大功率XNUMXW的經典插座、XNUMX個車用插座、XNUMX個DC XNUMX輸出。誇張地說,您幾乎可以將整個家庭連接到 AlzaPower Station PSXNUMX。問題不在於要求較低的家用電器、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或許多其他電子產品。這一切都可以透過新系列來完成 阿爾扎電力公司 擰緊沒有問題。

然而,充電並不是唯一的事情 阿爾扎發電廠 PS450 他可以即使您想聽音樂,您也可以信賴它,因為此行動電源具有高品質揚聲器,可可靠地為您的房屋或花園發出聲音。在黑暗中,您會欣賞到非常強大的 LED 燈,在緊急情況下您可以輕鬆啟動 SOS 或頻閃模式。然而,儘管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充電站仍然保持了相對良好的緊湊性。它的尺寸為 29 x 15,5 x 19 厘米,重 5,5 公斤,這使其成為小屋或大自然露營時的愉快伴侶。請注意,此行動電源也非常耐用,因為它由鋁、BAS 和 PC 塑膠製成。

Alza發電廠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