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自三星官方推出以來 Galaxy Note 10 距離發布還有幾週時間,但由於各種洩漏和分析,我們可以相當清楚地了解該設備(或兩種設備)的外觀以及它最有可能提供哪些功能。此外,官方渲染圖現在也出現在網路上 Galaxy Note 10 直接來自三星以及其他材料。

渲染圖確認了三個攝影機、非常薄的邊框以及位於顯示器上部中央的小圓形攝影機切口。該設備的邊緣是圓形的,在渲染中我們還可以看到該設備為黑色,以及帶有藍色、紫色和灰色漸變的紫色變體。照片中的裝置背面沒有顯示指紋感應器的存在,這表示感應器可能位於裝置顯示器下方。

如果您更仔細地觀察以彩色顯示的設備,您會發現細微的差異,例如相機的正面圓形切口稍小,或者可能存在 ToF 單元。顯示器上部「鏡頭」的較小尺寸表明第二個模型會稍大,但這也可能只是渲染創建過程中發生的錯誤。當然,我們也可以在公開的照片中註意到S Pen,既有經典的黑色,也有獨特的藍色。

三星渲染截圖 Galaxy 註10(可能還有 Galaxy Note 10+)在他的 Twitter 帳戶上發布的貼文中 Ishan Agarwal.

官方的-Galaxy-Note10-renders-2-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