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智能機 Galaxy A90也將推出5G版本,而且很明顯它的電池將具有非常可觀的性能。此外,5G版本的可用性最近也得到了證實 Galaxy A90 遠不僅限於韓國——這款手機將在至少幾個歐洲國家銷售,隨著 5G 覆蓋範圍的擴大,這個名單很可能會擴大。

最初是關於重新設計的三星 Galaxy 具有90G連接功能的A5只是模糊的猜測,現在由於產品代碼為EB-BA908ABY的電池的認證,其準備工作已得到證實。所以這顆電池肯定是型號為SM-A908的智慧型手機,也就是剛才提到的三星 Galaxy A90 5G。這是第一個帶有認證訊息的伺服器 GalaxyClub 也帶來了上述電池的照片。它的典型容量應為 4500mAh,標稱容量為 4400mAh。這比三星的電池可以吹噓的多一點 Galaxy A80。

好消息是三星 Galaxy A90 5G遠非針對三星的國內市場。根據伺服器 GalaxyClub,除了標有 SM-A908N 的型號(面向韓國)外,還有一款標有 SM-A908B 的型號。型號名稱中的字母 B 適用於具有 5G 連接功能的三星設備的國際版本 - 例如,國際版本 Galaxy S10 5G 標示為 SM-G977B。

Samsung Galaxy A90 5G 很可能首先在英國、德國、法國、斯堪的納維亞國家和義大利銷售。儘管它不會成為最便宜的設備之一,但它可能會比該型號更便宜 Galaxy S10 5G版本。

Samsung Galaxy A90 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