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EVOLVEO Armor 系列揚聲器經過精心設計,能夠承受惡劣條件,同時提供最佳的音訊體驗。該產品線中的新產品是EVOLVEO Armor Power 6。長時間可靠運行,無需任何操作。

多功能裝置

EVOLVEO Armor Power 6 結合了藍牙播放器、免持套件和耳機輸出。您可以從任何藍牙裝置將音樂檔案無線傳輸到揚聲器,或使用整合的 microSD 讀卡機、USB 連接埠或有線 AUX 連接。

有吸引力的設計、黑色設計和堅固耐用的結構

堅固的異形機身可防潑水和防雨。這款揚聲器符合 IPX5 標準,無論是在家中還是在室外的任何地方,都能免受日常使用時可能遇到的不利條件的影響。巨大的金屬格柵可保護揚聲器免受機械損壞。實用的肩帶可輕鬆肩背或掛在背包上。 

強大的揚聲器和優質的音質

四個主動式揚聲器和兩個被動低音炮將為您帶來飽滿而強勁的聲音驚喜。 Armor Power 6 不僅可以在家中廣泛使用,還可以在花園、與朋友聚會或在大自然中使用。 POWER 6 配備了 TWS 或 DSP 等最先進的技術。揚聲器可以播放最常見的音樂格式。

利用 TWS 技術實現更高的立體聲品質性能

此音箱支援無線技術TWS(True Wireless Stereo),可用於以立體聲模式連接兩個音箱。其結果是立體聲品質性能提高一倍,為大空間或開放空間提供完美的音效。

直覺的控制

大橡膠按鈕提供對播放的完全控制。然後,LED 會提供有關電池容量和揚聲器狀態的清晰資訊。內建均衡器按鈕可立即選擇兩種自動模式,以便在室內或室外聽音樂。

電池壽命長

高品質、高容量的 8mAh 鋰電池和節能藍牙 000 可確保長達 4.2 小時的長時間聆聽音樂,具體時間取決於音量和播放的內容。

免持裝置讓您舒適地通話

EVOLVEO Armor Power 6 也可用作配對手機的免持裝置。只需按下一個按鈕即可接聽來電。然後透過整合麥克風進行通話。當然,您可以拒絕呼叫或使用回調功能到最後一個號碼。

萬能連接

此揚聲器可使用藍牙 4.2 技術無線連接到音樂來源。 (範圍長達 15 公尺),透過 3,5 毫米 AUX 音訊輸入連接線,將記憶卡插入 MicroSD 插槽,將快閃磁碟機插入 USB 連接器。該揚聲器可確保與手機快速輕鬆地配對,並支援大多數 Android 手機、平板電腦、有該系統的設備 Windows, Apple iOS 以及其他使用藍牙技術的設備。

特殊性

  • 輸出最大功率:60W(2×20+2×10W)
  • 兩個被動重低音喇叭
  • 支援TWS(真無線立體聲)、DSP
  • 內建均衡器
  • IPX5防濺
  • 藍牙免持通話
  • 電池:8毫安培時
  • 藍牙 4.2 EDR、A2DP V1.2 設定檔支援、AVRCOV1.4
  • 向後相容舊版的藍牙,版本 2.0、3.0、4.0 或 4.1
  • 藍牙範圍可達 15 米
  • 支援USB、MicroSD卡、3,5mm AUX音訊輸入
  • 音樂格式:MP3、WAV、WMA、APE、FLAG
  • USB-C 用於快速充電
  • 充電時間:4-6小時
  • 尺寸:320 x 119 x 118 毫米

供貨情況和價格

EVOLVEO Armor Power 6 戶外揚聲器 可透過線上商店和精選零售商網路購買。建議的最終價格為 2 捷克克朗(含增值稅)。

網址: 

Facebook: 

EVOLVEO_ARMOR_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