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已開始分發 7 月的軟體更新。三星智慧型手機是首批接收 7 月更新的裝置之一 Galaxy A30。這項安全性更新將軟體版本更改為 A305FDDU2ASF3,是印度用戶最先收到的更新之一,但很快也將到達其他國家。該更新修復了作業系統中發現的多個漏洞 Android,以及僅影響該系列設備的十三個漏洞 Galaxy.

除了最新更新修復的三個主要安全錯誤之外,用戶還可以期待穩定性的提高以及水分檢測演算法的部分變更或改進。從軟體更新細節中尚不完全清楚改進是什麼,但過去曾有用戶報告稱出現了錯誤警告。

事實是,一些三星設備中的水分檢測演算法在過去已經或多或少地出現了嚴重問題 - 三星用戶已經抱怨顯示屏上出現虛假和毫無根據的警告並阻止智慧型手機充電 Galaxy S7。在模型上 Galaxy 然而,A30 上沒有記錄此類報告,因此更新可能是一種預防措施。

三星智慧型手機用戶 Galaxy 在提供更新的國家/地區,A30 將能夠在顯示器上出現通知後安裝該更新。您也可以在軟體更新部分的「設定」應用程式中進行更新。

選定地區的設備也收到了 7 月更新 Galaxy S7 和 S7 Edge, Galaxy S4或許 Galaxy S9。

截圖 2019-07-08 19.53.0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