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今,現代運動或健康生活方式都與智慧科技的助手緊密相連。很明顯,即使是最貴的 運動測試儀 它不會為您運行不到十個小時,但它將極大地幫助您進行更好、更愉快的訓練。當今最好的運動手錶和健身手環是什麼?

1

運動測試儀和健身手環:它們有何不同?

最便宜的運動輔助用品類別是 健身手環。它們通常沒有顯示器,即使有,也只能以極簡版本顯示基本資訊。因此,電池可以輕鬆使用數週。健身手環主要吸引要求不高的用戶,他們希望獲得清晰的步數統計數據、燃燒的卡路里或睡眠分析。然而,基本要素是與智慧型手機和安裝的應用程式的緊密連接。只有在那裡,您才能全面了解所有活動。

確實,最好的健身手環和運動手錶(運動測試儀)之間的差異正在逐漸被消除。儘管如此,尤其是大型圖形顯示器和先進的感測器是運動測試儀的特權。運動手錶的功能主要是為了提高訓練品質——訓練的詳細分析、連接胸帶進行準確的心率測量、速度感測器或騎乘節奏等等。當然,這樣一款專門的手錶將會受到那些相信以更密集的方式進行訓練和打破個人紀錄的運動員的特別興趣。值得一提的是,隨著設備數量的增多,購買價格也隨之上漲。

2

運動測試儀和健身手環可以做什麼?

如果您至少對運動有一點認真,那麼您肯定需要幾個重要的功能:

  • GPS – 無需攜帶手機即可精確測量距離。
  • 心率 - 完美主義者會使用胸帶,但對於絕大多數其他使用者來說,直接從手腕測量心率就足夠了。例如,在正確的心率區域跑步將幫助您顯著提高成績。
  • 電池壽命——通常是智慧手錶的一大痛點,但對於運動測試儀和健身手環來說並不是那麼糟糕。一條「愚蠢」的健身手環可以輕鬆使用數週,而運動測試人員則期望更短的時間。然而,在配備 GPS 和心率測量功能的全套安全帶下,有些人可以堅持數十小時,這是非常有價值的。
  • 與行動裝置的連接 - 當今的明確標準,應用程式可用於 iOS i Android。它用於評估測量值並協調向手錶或手環發送通知。此外,大多數製造商都提供自己的門戶,可透過網站或流行體育社區的連結訪問,您可以在其中與朋友競爭。典型代表是面向所有運動員的Strava應用程式或封閉的Garmin Connect平台。

為運動愛好者提供的高級功能包括:

  • 支援其他感測器——例如踏頻感測器、瓦特計,當然還有用於準確測量心率的胸帶。
  • 高度氣壓計 - 根據壓力的變化,感測器識別您是在上升還是下降。這對於準確確定在高海拔超級馬拉鬆比賽中攀爬的海拔高度至關重要。
  • 增加阻力 - 任何手鐲或運動手錶都可以承受經典的陣雨。對於深潛或其他極限運動,請選擇阻力至少為 20 ATM 及以上的。

Alza.cz 最好的運動測試儀和健身手環

在 Alza.cz 選單中,您會找到數百種不同的運動測試儀或健身手環。我們為您挑選了最有趣的作品,並且大部分都在我們自己的皮膚上進行了良好的測試。

Apple Watch 系列4

所有業主的明確選擇 iPhone,這是必須提到的,儘管事實上它們恰好處於智慧手錶和運動測試儀之間的邊界。 Apple Watch 系列4 實現您對手腕上手機的願景。全天,您將概覽所有通知、時間,並使用它們進行支付 Apple 付了錢,下午,您就可以戴著耳機去您最喜歡的跑步賽道,和一群朋友出去喝啤酒,或者去游泳池放鬆一下。所有這些活動都與 Apple Watch 您可以輕鬆測量 Series 4,包括心率。

3

另一個歡迎加分 Apple Watch 系列4簡直就是 可更換肩帶。提供各種類型的錶帶,從皮革和金屬到運動錶帶和編織尼龍錶帶。

Samsung Galaxy Watch 活性 

混合手錶的另一個代表是 Samsung Galaxy Watch 活性。簡約中蘊含著美,這就是為什麼三星選擇了相對簡單的圓形錶盤設計,可以完全根據您自己的設計要求進行客製化。當然,可以選擇更換磁帶。因此,這款手錶可以在工作、運動時佩戴,也可以在晚上去劇院時佩戴。

4

金屬機身符合美國耐用性標準 MIL-STD-810,因此手錶可以承受意外衝擊或溫度波動而不會損壞。例如,IP68 和 5ATM 防護等級讓您可以將手錶帶到泳池中。

華為 Watch GT運動 

帶手錶 華為 Watch GT運動 您將不受任何限制地進行運動。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長達兩週,或連續監測心率和 GPS 長達 22 小時。

5

這款手錶的卓越處理能力和清晰易讀的 AMOLED 顯示器將令您滿意。對運動員來說,三種不同定位服務的整合非常重要。除了典型的 GPS 之外,還可以使用 Galileo 和 Glonass。因此,您將可以存取世界各地的準確數據。其他感測器包括陀螺儀、磁力計、光脈衝感測器、環境光感測器和氣壓計。

Garmin vívoactive 3

輕量化運動手錶 Garmin vívoactive 3 他們是我們提供的最好的產品。它的理念滿足了大批業餘運動員的需求。無論是透過實體確認按鈕輕鬆觸控,還是選擇超過 15 種運動內容。透過 Garmin Connect 服務,您可以存取體育活動的詳細評估,您可以與更有經驗的同事或直接與教練討論。

廉價健身手環榮耀手環 4 和小米手環 2

不想花數千美元購買運動手錶,因為您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找到足夠的動力?更簡單的健身手環將是您的理想選擇 榮譽樂隊4 或最喜歡的 小米米樂隊2.

6

在它們的幫助下,您可以全面了解您的身體活動、睡眠質量,甚至可以檢查運動或較大負荷期間的心率範圍。如果您想保持最佳體重並為您的健康和健身做一些事情,腕帶也會為您提供幫助。小資訊顯示器向您顯示基本測量值,但隨附的行動應用程式可以執行更多操作。

Galaxy Watch 玫瑰金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