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不久前才見到你 他們告知 關於三星開始在越南和韓國銷售智慧型手機 Galaxy S10+ 棱鏡銀色調。起初,它看起來只是限量版,面向少數市場。然而,沒多久,棱鏡銀顏色就到達了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和歐洲,並出現在模型上 Galaxy S10e。截至本文發表時,該文章尚未出現在三星捷克網站上 Galaxy 棱鏡銀配色的 S10e 已經上市,但我們也有可能會看到它。

伺服器專注於行動設備,將棱鏡銀稱為三星工作室有史以來漸變效果最明顯的顏色。根據您傾斜手機的角度,Prism Silver 可以產生各種令人印象深刻的色彩效果,從綠色到黃色再到粉紅色反射,並以有趣的方式反射光線。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將以何種速度以及向哪些地區發布智慧型手機 Galaxy S10 的顏色為棱鏡銀,但最終可以確定的是,這不是針對特定地區的有限選擇的顏色變體。除了提到的阿聯酋之外,他們還可以有三星 Galaxy S10e將由西北歐、東南歐或西亞部分國家的客戶購買。

我們有三星 Galaxy S10e 仍然可用 有棱鏡白、棱鏡黑、棱鏡綠和金絲雀黃。

Samsung Galaxy S10+ 棱鏡銀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