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智慧型手機六月更新 Galaxy A50 上市已經好幾天了。該軟體更新承諾帶來通常的系統穩定性改進以及一些不同嚴重程度的安全錯誤修復。但這次更新也為用戶帶來了驚喜,其中包括一些原本官方沒有提及的全新功能。

標記為A505FDDU2ASF2的韌體更新除了上面提到的改進和修復之外,似乎還為相機帶來了夜間模式和滿足視訊拍攝需求的慢動作模式。此外,智慧型手機也獲得了一些 Galaxy A50 還具有快速輕鬆掃描 QR 碼的新功能,無需 Bixby Vision。最近模型也收到了這個功能 Galaxy S9, Galaxy 註 9a Galaxy S10。

一些三星智慧型手機用戶 Galaxy 印度的 A50 報告稱,只有在重置相機設定後才能使用上述新相機功能。過去也類似,例如模型 Galaxy A30一 Galaxy A40s中,軟體更新帶來的慢動作相機模式只有在重置相機設定後才能使用。您可以透過開啟相機應用程式、點擊設定圖示並選擇對應選單底部的重置設定選項來重置設定。除了與三星用戶提到的小改進和安全錯誤修復之外 Galaxy 更新後,A50還可以期待,例如修復作業系統環境中的眾多漏洞 Android,以及三星自己的軟體中。

有關三星智慧型手機 6 月軟體更新的更多詳細信息 Galaxy A50,您可以繼續閱讀 這裡。此更新可透過常規管道獲得。

薩斯蒙-Galaxy-A50-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