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我們生活在智慧家庭時代,我們身邊的一切幾乎都已經有了「智能」二字。儘管這些通常是燈或揚聲器,但咖啡機當然也不例外。對於選定的型號,我們可以購買所謂的 JURA 智慧型連接器,我們將其連接到咖啡機,然後我們可以將其直接連接到我們的手機。

JURA 智慧連接器如何運作?

只需將微型連接器插入您的連接器即可 優瑞咖啡機 從硬體的角度來看,我們已經完成了。由於此,我們現在可以使用 JURA Connect 應用程式連接到我們的咖啡機,透過該應用程式我們可以獲得許多新功能。畢竟,我們可以使用該應用程式將咖啡機連接到我們的手機,然後感謝該程序 汝拉咖啡應用程式 控制它,例如,直接在床上沖泡您喜歡的咖啡,但我們還可以檢查各種統計數據,調整設定和配件,完美概覽維護和清潔狀態等等。一切都透過藍牙介面進行,因此您需要在範圍內才能控制咖啡機。

然而,我認為該應用程式的絕對魅力在於能夠準備您想要的飲料,直至最後的細節。使用應用程序,我們可以設定水量和溫度、咖啡的濃度,或例如牛奶的量。透過上述統計數據,我們還可以完美地了解咖啡機的可用性,這肯定會節省金錢,例如,對於員工沉迷於喝咖啡的公司老闆來說。這些數據可以幫助咖啡機本身的維護,因為不會再發生忘記進行某些清潔的情況。此外,該應用程式非常簡單,您可以從多個方面聽到它的設置比咖啡機本身容易得多。

相容

該應用程式本身與咖啡機兼容 埃納 8、D6、S8 Silver、S8 Chrome、E6、E60、E8、E80、WE6、WE8、J6、Y6,專業型號為 X6、X8、GIGA X3/X3c Professional 和 GIGA X8/X8c Professional。至於 JURA 智慧型連接器本身,您需要有 GIGA 5(軟體版本 2.21 以上)、Z6、E8、E80、E800、E6、E60 和 E600 等咖啡機,專業型號為 GIGA X9 /X9c Professional、GIGA X8/X8c Professional、GIGA X7/X7c Professional、GIGA X3/X3c Professional 和GIGA W3 Professional。

發誓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