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我們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在我國推出 5G 網絡,但了解三星顯然正在考慮向盡可能廣泛的用戶群提供具有 5G 連接功能的型號是很有用的。該型號可能成為最便宜的 5G 智慧型手機 Galaxy 根據現有消息,A90目前正在接受相關測試。

據網站介紹 Galaxy俱樂部,三星絕對不害怕在中低階智慧型手機中引入新技術。如果三星 Galaxy A90通過了連接測試,它可能成為當今最實惠的5G智慧型手機之一。遺憾的是有太多細節 Galaxy 我們還不知道 A90,而且根據一些消息來源,甚至連它的名字都還不是 XNUMX% 確定。然而,有關在韓國進行測試的報導表明,距離正式發布又近了一些,英國或美國的消費者可能會在可預見的將來看到它。

除了提到的 5G 連接之外,三星還應該 Galaxy 例如,A90 還將配備一個 32MP 相機和一個輔助 8MP 感測器,以及關於旋轉機制的猜測,我們可以從模型中識別出這一點 Galaxy A80。此機型還應配備全螢幕顯示器、128GB 儲存、OneUI 介面以及位於顯示器下方的指紋感應器。應該會搭載驍龍710處理器。

它原本計劃於今年四月初發布,但最終沒有實現。 

三星-Galaxy-A90-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