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不喜歡在您的計算機之間進行繁瑣的文件傳輸 android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和電腦?那麼我們有一個很棒的配件提示可以解決您的問題。特製的SanDisk Ultra Dual USB Drive m3.0隨身碟到了我們的辦公室,讓您在第一次使用它後就徹底忘記「漫長的資料傳輸」這句話。那麼讓我們仔細看看它。 

加工及技術規格

雖然它是 閃迪至尊雙 USB 隨身碟 m3.0 作為一個真正的小孩子,他絕對沒有什麼好羞恥的。考慮到其規模,其性能令人印象深刻。如果您決定購買,您將收到一個雙面閃存驅動器,一側帶有 USB 3.0 端口,另一側帶有 Micro USB 端口,這確保了與帶有 USB XNUMX 端口的手機兼容 Androidem,支援 USB OTG,以及在 PC 或 Mac 上使用。當將大檔案從電腦拖曳到此隨身碟時,您一定會對 USB 3.0 傳輸速度感到滿意,它高達 130 MB/s。 機身尺寸為25,4毫米×11,7毫米×30,2毫米,重量為5,2公克。例如,您絕對不必擔心閃光燈會將您推入口袋或類似的東西。它確實是微型的。 

DSC_0111

處理 Ultra Dual USB Drive m3.0 非常簡單。該產品實際上僅由互連端口組成,塑料框架中嵌入了存儲晶片,在單個端口延伸時,塑料框架也可充當一種“導軌”,或者在兩個端口都插入時充當保護。由於滑出系統,可能沒有必要指出只有一個連接埠始終可用,因此不要指望這樣的事實,例如,您可以「直接」將電腦連接到智慧型手機。總的來說,我認為閃光燈的處理確實很棒,我相信很多擁有者都會同意我的觀點。她就是與眾不同,這就是她性感的原因。 

泰斯托瓦尼 

Ultra Dual USB Drive m3.0 隨身碟的主要任務是透過系統大幅簡化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的檔案傳輸 Android 到 PC 或 Mac,反之亦然。當然,這就是我在測試中關注的重點,以便我隨後可以證明製造商是正確的。傳輸文件確實是小菜一碟,我想您甚至會喜歡它。 

要管理文件,有一個 s Android需要從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SanDisk Memory Zone 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式當然是免費的。將其下載到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並首次啟動後,您只需同意幾個視窗即可開始拖曳內容。 

應用程式環境非常簡單,因此使用起來非常快速。您所要做的就是始終選擇保存文件的位置,在選定的部分中搜索它們,標記它們,然後將它們準確地按照您想要的方向發送- 即從閃存驅動器到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反之亦然。在將檔案從快閃磁碟機傳輸到 PC 或反之亦然的情況下,一切都變得更加簡單。 Ultra Dual USB 隨身碟的行為就像電腦中的經典隨身碟,因此您無需下載任何其他應用程式來管理它,只需從其中拖曳檔案或以同樣簡單的方式將檔案複製到其中即可。由於傳輸速度高,您複製較大的電影也沒有問題,然後可以將其從閃存驅動器拖到手機上。 

說到將資料從智慧型手機移動到閃存驅動器,肯定很容易提到該應用程式允許您自動刪除從手機拖到 Ultra Dual USB 驅動器的文件,因此您可以(稍微誇張一點)看到直接傳輸會增加您的記憶力。當然,您不必啟用此選項,並且實際上僅使用閃存驅動器來傳輸或備份檔案。總之,它的用途廣泛。 

DSC_0117

恢復 

我真的很喜歡類似產品的最終評級。幾乎沒有什麼值得我扣分的地方,相反,值得讚揚的事情都是有福的。當然,有人可能會說,由於特殊的設計,閃光燈可能不會持續很長時間。然而,人們可以回答說,這只是對微型尺寸形式的舒適度的一種徵稅。畢竟,它們是該產品的主要優點之一。然而,最重要的無疑是可靠性,最重要的是資料傳輸的簡單性。因此,如果您因為需要連接電纜而討厭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和 PC 之間複製照片、音樂或視頻,那麼您家中絕對不能缺少 SanDisk 的這款配件。一個不錯的好處是有大量的儲存選項可供選擇,而且價格非常低。所以我只能推薦給自己。 

DSC_0118
閃迪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