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無論您是否正在考慮購買三星 Galaxy S10、S10e或S10+,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三星發起了一項活動,為上述三款手機免費贈送價值 500 克朗的高品質 AKG Y4 無線耳機作為禮物。透過這款手機,您還可以獲得價值 4 克朗的 716 個月 YouTube Premium 訂閱。

特價 數量有限,無需註冊即可獲得耳機。作為客戶,您在商店提貨時將直接收到它們,或者如果是在線訂單,它們將與您購買的手機一起通過郵件發送給您。 AKG Y500 的特點是電池壽命長,可以播放音樂長達 33 小時。此外,它們還提供超快速充電功能——充電 5 分鐘後即可再聆聽一小時。它們的另一個特點是環境感知功能,可以巧妙地過濾掉環境噪音,但同時,借助它,您可以聽到您需要的一切。

您可以在新購買的 YouTube Premium 上直接啟動 4 個月的 YouTube Premium Galaxy S10e/S10/S10+。只需打開 YouTube 應用程式並選擇“帳戶”->“獲取 YouTube Premium”->“免費試用”。完成購買後,您可以享受四個月的會員資格,其中所有 YouTube 影片都完全無廣告,並且可以下載它們以供離線觀看和後台收聽(當您轉移到另一個應用程式時,播放不會停止) )。 YouTube Premium 還包括 YouTube Music,這是一款新的音樂串流應用程式(類似於 Spotify)。

建議 Galaxy S10 比以往更實惠

購買 Galaxy S10e / S10 / S10+ 目前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實惠。除了免費 500 個月的 AKG Y4 耳機和 YouTube Premium 之外,您還可以獲得手機 價值 1200 捷克克朗的支票,當您購買舊手機時,我們將向您支付這筆費用。對許多人來說,分期付款購買手機而不加價也能帶來回報。設備保險 50% 的折扣也會讓您滿意。

Samsung Galaxy S10 AKG Y500 免費
Samsung Galaxy S10 AKG Y500 免費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