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本週為智慧型手機用戶發布了六月安全更新 Galaxy A10一 Galaxy A2核心。目前,該更新僅在少數選定的地區提供,但按照三星的慣例,其他地區將隨著時間的推移 - 到本月底看到它。

至於最新的安全性更新,三星幾週前指出,它修復了作業系統中的幾個高風險錯誤和一個中風險錯誤 Android。同時,除了修復作業系統本身的錯誤之外,更新還修復了11個SVE(三星漏洞和暴露)。

Sammobile 網站指出,最新更新可能還包括將 Telegram 應用程式回歸三星智慧型手機 Galaxy A10。它成為手機用戶的系列 Galaxy 由於檔案系統問題,今年五月無法使用。在模型上 Galaxy 隨著本月初 30 月更新的到來,AXNUMX 以及包括三星在內的其他幾款機型的兼容性得到了恢復 Galaxy S9+, Galaxy 選項卡 S5e 和 Galaxy Tab Active 2 最近幾週收到了修復。

隨著六月軟體更新的分發 Galaxy A10一 Galaxy 目前三星已在印度和伊拉克推出A2 Core,用戶在收到相關通知後即可透過無線方式下載。也可以在軟體更新選單的「設定」中檢查更新的可用性。

Galaxy A10 FB PhoneArena
來源: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