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與預期三星相關的洩密事件 Galaxy 註 10a Galaxy Note 10 Pro最近越來越多。從一開始,每個人都清楚這兩種型號之間存在相當多的差異 - 包括顯示器尺寸和尺寸的差異。由於最新的洩漏,我們可以再次更接近地了解三星下一代旗艦產品的兩種型號之間的差異。

視覺上的你 Galaxy 註10我 Galaxy Note 10 Pro 也將非常相似。然而,它們的內部會隱藏不同的設備和一些功能。預計這兩種型號還將有一個單獨的 5G 版本,目前僅在已推出 5G 網路的選定市場提供。由於最新洩漏的保護膜,至少我們可以大致了解兩種型號顯示器之間的尺寸差異。較小模型的顯示(Galaxy Note 10)很可能配備 6,3 吋螢幕,而其較大的兄弟機型將配備 6,75 吋螢幕。

如果我們仔細觀察這些膠片,我們會發現它們缺少兩款智慧型手機前置鏡頭的切口。原因很可能是目前尚無前置鏡頭尺寸的確切數據。在 Galaxy 不過,Note 10 的前置鏡頭我們可以信賴,位於顯示器上部的中央,而較大的雙前置鏡頭則位於顯示器上部的中央。 Galaxy Note 10 將放置在手機顯示器的右角。

最近洩漏的另一則變化表明,就顯示器的邊緣而言,將會有 Galaxy 註 10相似型號 Galaxy S10。目前,三星尚未透露有關即將推出的機型的任何官方細節。

Galaxy 註 10 洩漏 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