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名為「使用 Synology 的第一步」系列的前幾部分中,我們討論了 NAS 的實際意義。接下來,我們了解如何將資料傳輸到 Synology 設備,在上一部分我們介紹如何管理和使用 Download Station 應用程式。如果您對這些主題中的任何一個感興趣,請務必點擊下面的相關連結之一。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將了解一些對 macOS 作業系統的所有使用者都有用的內容。

我個人沒有在 Mac 上使用 Time Machine 備份。部分原因是我沒有要備份的驅動器,部分原因是我發現每次都插入外部驅動器進行備份是不切實際的。然而,隨著 Synology NAS 的收購,情況發生了變化。由於 Synology 與硬碟一起不斷連接到網絡,所有這些「麻煩」都消失了。因此,要在 Synology 上開始備份,您所需要做的就是正確設定所有內容。因此,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將一起了解如何使用 macOS 中的 Time Machine 服務在 Synology 上備份 Mac 或 MacBook。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所以我們就直接進入正題吧。

建立共享資料夾

首先,您需要在 Synology 驅動器上建立一個特殊的驅動器 共享資料夾,您的 Time Machine 備份將儲存在其中。於是開啟DSM系統並登入下 管理員帳戶。然後點擊左側的應用程式 控制面板 然後點擊第一個選項 - 共享資料夾。然後點擊這裡的按鈕 自由報。然後選擇基本 informace 關於共享資料夾。作為 姓名 例如,使用“時間機器" 如果您的 Synology 中安裝了多個驅動器,則在選單中 放置 選擇應在其中建立資料夾。保留下面的複選框 原來的設定。現在點擊按鈕 Další。如果要加密共用資料夾,請勾選此方塊 加密 這個共享資料夾 並設定您的加密金鑰。當然,您需要記住用於解密的加密金鑰 - 如果您忘記了它,您就會丟失資料。最後,你只需 概述 檢查一切設定是否正確。如果一切合適,請點擊按鈕 申請。否則,您仍然可以使用“後退”按鈕返回並更改您需要的內容。確認後,您仍然可以選擇其他首選項 - 然而,就我而言,我沒有更改任何內容並按下了按鈕 OK.

創建特殊用戶

成功建立共用資料夾後,需要建立一個 特殊用戶,稍後您將使用它來登入 Time Machine。所以再次打開應用程式 控制面板 然後單擊該部分 烏日瓦泰爾。點擊頂部的按鈕 自由報。選擇一個用戶名,例如“時間機器用戶” 並且不要忘記輸入 赫斯洛。然後點擊按鈕 Další。在下一個畫面上,確保在“用戶管道,然後再次按一下該按鈕 Další。如果您在設定中變更了「users」使用者的權限,則該新使用者必須具有該選項 讀寫。在下一步中,您需要建立一個資料夾 時間機器 檢查了選項 讀/寫。您可以在接下來的設定中選擇 配額大小,您想要將其指派給 Time Machine。在這裡,這取決於 Synology 中的硬碟有多大 - 也要相應地設定分配給 Time Machine 的配額。當然,請記住配額大小至少應為 2 倍大,而不是 Mac 上的驅動器。其他視窗無需設定任何內容。所以點擊按鈕兩次 Další,然後按一下 申請.

DSM 系統中的其他設定

一旦我們建立了資料夾和用戶,只需在DSM系統中設定附加服務即可。所以開放 控制面板 然後點擊選項卡 文件服務。在這裡,確保您位於頂部選單部分 中小企業/法新社/NFS 同時檢查你是否有 啟動法新社服務。然後移至頂部選單中的部分 擴充 並檢查選項 透過法新社啟用 Bonjour Time Machine 廣播。然後點擊下面的按鈕 設定 Time Machine 資料夾 並檢查指定的資料夾 時間機器,我們創建的。然後點擊 申請。這一切都來自 DSM,現在輪到 Mac 了。

連接 Synology

現在我們需要告訴 macOS 裝置要使用 Time Machine 備份的資料夾所在的位置。所以移動到 活動的 Finder 窗口 然後點擊頂部欄中的選項 打開。然後從下拉式選單中選擇一個選項 連接到伺服器。使用協議 法新社 連接到您的 Synology 裝置。地址的格式為 法新社://192.168.xx。然後點擊按鈕 連接。將出現一個新窗口,要求您使用以下命令登入 Synology 使用者,您在前面的步驟之一中建立的。檢查頂部的選項 以註冊用戶身份連接, 選擇作為名稱 時間機器用戶 並輸入 赫斯洛。然後點擊 連接。在下一個視窗中,按一下指定的資料夾 時間機器 並使用 按鈕確認選擇 OK。資料夾已成功安裝,現在您所要做的就是設定 Time Machine。

時間機器設定

在您的 macOS 裝置上,開啟該應用程式 時間機器 – 在螢幕的左上角,按一下 伊科努 Apple 註冊 並選擇一個選項 系統偏好設定... 在出現的新視窗中,按一下該部分 時間機器。然後點擊按鈕 選擇備份磁碟... 並從出現的選單中選擇共享資料夾 時間機器 並點擊 使用磁碟。然後像上一步一樣再登入 特殊用戶。這就是整個過程,現在您只需等待初始備份開始即可。

záver

儘管這是一個相當複雜的指南,但我認為它確實值得付出努力。如果您遺失了設備,您始終確信不會遺失任何資料。我個人是在有一次幾乎丟失所有資料之前才使用 Time Machine 的。有一天,我醒來並想打開我的 MacBook,但不幸的是我無法打開,並且該設備開始索賠。我每天都祈禱不會丟失硬碟上的數據,並發誓當我拿回 Mac 時,我會立即開始備份。幸運的是,我沒有丟失任何數據,但我立即開始使用 Time Machine 進行備份以確保萬無一失。

prvni_krucky_synology_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