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正如我在迷你劇《邁向 Synology 的第一步》的最後一集中所說,我也在演戲。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將了解 DSM 系統中的第一個應用程序,所有 Synology 設備都可以使用該應用程式。由於我們已經知道如何將所有資料傳輸到裝置上(我認為這絕對是基礎),所以今天我們可以向您展示 Download Station 應用程式。儘管看起來可能並非如此,但在某些情況下,僅下載應用程式不足以讓 Download Station 正常運作。我個人也必須在路由器內部進行一些調整,但我們稍後會討論這一點。

安裝下載站

就像 DSM 系統中的所有其他應用程式一樣,您可以從預先安裝的套件中心應用程式輕鬆下載 Download Station。套餐中心可以說是類似App Store v的東西 iOS – 簡而言之,您可以在這裡下載適合您系統的應用程式。因此,請登入您的系統來安裝 Download Station。然後點擊桌面上的套件中心圖示。如果您是第一次啟動此應用程序,則必須同意使用條款。一旦您進一步了解,只需在搜尋欄位中輸入 Download Station。之後,只需單擊 Download Station 應用程式旁邊的“安裝”按鈕,該應用程式有兩個箭頭圖示 - 一個橙色,另一個綠色。

下載站控制

Download Station 下載和安裝過程完成後,該應用程式的圖示將出現在您的桌面上。之後,只需單擊即可啟動該應用程式。應用程式環境完全簡單直覺。如果您曾經與類似的客戶端合作過,我 100% 確定您在使用它時不會遇到任何問題。否則,我百分之百肯定你很快就會習慣的。

在應用程式的左側有一個選單,您可以在其中輕鬆對已新增至應用程式的所有檔案進行排序。有「下載」、「已完成」、「活動」等群組。透過這種方式,您可以輕鬆地在指派給 DSM 系統的所有任務之間導航。然後,視窗的上部包含可套用於任務的所有控制項。使用 + 按鈕,您可以透過開啟檔案或使用 URL 輕鬆新增任務。在這兩種情況下,您都可以選擇下載的檔案的儲存位置。此外,如果下載的作業有更多文件,您會出現一個窗口,為您列出文件。然後,您可以從套件中選擇要下載的檔案和不下載的檔案。當然,在頂部選單中還有啟動、暫停、停止、修改和刪除任務的按鈕。

synology_download_Station5

視窗的左下角有一個齒輪,您可以使用它來查看設定。您可以在此處設定經典首選項,例如預設目標資料夾或進程順序。不過,您也可以調整進階首選項,其中包括更改 BT 的 TCP 連接埠、最大上傳和下載速度或協定加密等。

新增第一個下載任務

在前面的段落中,我們簡要地描述了整個 Download Station 應用程式的使用者介面。現在讓我們言歸正傳吧。新增下載任務很簡單。只需單擊視窗上部的 + 圖標,然後將要處理的文件上傳到 Download Station,或者您可以使用從中提取文件的 URL 地址。然後選擇目標檔案位置並點擊“確定”。 Synology 將處理指定的作業,它很快就會出現在作業清單中。然後,您可以監控作業進度、下載速度、完成時間等。或者添加後什麼也沒有發生,就像我的情況一樣。

下載或發送資料失敗怎麼辦?

不幸的是,就我而言,我最終陷入了被迫使用 Synology 支援的境地。她必須就路由器的正確設定向我提供建議。如果您碰巧發現自己遇到了和我一樣​​的麻煩,那麼這個程式很可能會對您有所幫助。簡而言之,您需要在路由器上啟用連接埠轉送。具體來說,這些是 TCP/UDP 協定端口,範圍為 16881(除非您對它們進行了不同的設定)。

若要設定連接埠轉發,請登入路由器介面(對於華碩路由器,位址為 192.168.1.1)。然後按一下左側選單中的 WAN 選項,然後移至頂部選單中的連接埠轉送部分。然後在底部設定服務名稱(例如 Synology DS),將來源目標留空,選擇連接埠範圍 16881,將本機 IP 設定為 Synology IP 位址(按一下箭頭後,只需按一下Synology 裝置的名稱),將本機連接埠留空並選擇協議兩者。然後只需按下滾輪上的加號按鈕即可。然後登出路由器設定並重新啟動 Synology。在此「步驟」之後,Download Station 應用程式應開始運行。如果沒有,您仍然可以在 BT 標籤的 Download Station 設定中將共享比例達到 (%) 欄變更為值 1000000。同時,請確保您沒有對下載速度或上傳速度設定有效限制。如果即使這樣的設定也沒有幫助,那麼您別無選擇,只能聯繫 Synology 自願的用戶支援,他們會像我一樣為您提供一切建議。

záver

就我個人而言,我對 Synology 上的 Download Station 服務讚不絕口。這項服務非常完美,因為我在下載時不需要運行我的電腦或筆記型電腦。我只需設定我想隨時下載的內容,我不再擔心它會如何發生。整個過程發生在後台,當我需要下載的檔案時,我只需登入 Synology 並將它們拖過去即可。就我個人而言,除了設定連接埠轉送之外,我在使用 Download Station 時從未遇到任何問題,這只是向我證實 Synology 為他們的系統提供的應用程式絕對很棒。 Download Station 的使用者介面也非常友善和簡單。

群暉 DS218j:

在本系列的下一部分中,我們將討論上一部分(因此也在本部分中)提出的一些問題和見解。一旦我們「爆炸」了這個主題,您就可以期待下一部分,我們將在其中展示使用 Time Machine 將 MacBook 備份到 Synology 是多麼容易。

prvni_krucky_synology_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