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耐用的 SanDisk® Extreme 便攜式 SSD 外接硬碟提供高資料傳輸速度。讀取速度高達550MB/s。因此,它是儲存和處理高解析度影片和照片的完美儲存。此驅動器符合IP55標準,可防雨、防意外進水、防塵。

讀取速度高達 550 MB/s

由於資料傳輸速度高(讀取速度高達 550 MB/秒),此外部磁碟機可讓您立即從連接的裝置中移動資料。

容量高達 2 TB

Extreme® 便攜式 SSD 可為高解析度照片和影片以及音樂檔案提供高達 2 TB 的儲存空間。這款外部驅動器是您創意工作的理想解決方案。

適用於 Mac i 設備 Windows 並具有 USB-C 和 USB-A 接口

此外部驅動器旨在與 Mac 和 Mac 兩個平台無縫協作 Windows,並具有帶有 Type-C 連接器的 USB 3.1 接口,並配有 USB-C 電纜和適配器  USB-C 到 USB-A,這意味著它適用於所有當前和傳統設備,並且也為新設備做好了準備。

設計緊湊,尺寸小

小的東西也很可愛! SanDisk Extreme® 便攜式 SSD 具有高性能和大容量,尺寸小巧緊湊。它比手機還小。

頂尖技術

25 多年前,第一款 SSD 驅動器以 SanDisk 品牌生產,而這只是開始。我們處於技術前沿,我們相信我們的產品將繼續提供值得您信賴的無與倫比的性能。

固態硬碟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