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m3.0 USB 隨身碟可以輕鬆地將數位內容從手機移動到計算機,反之亦然。此記憶體一端配備 USB 3.0 連接器,另一端配備 microUSB 連接器。因此,您可以輕鬆地在裝置(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之間移動檔案和其他數位內容 Androidem 和筆記型電腦或桌上型電腦或 Mac。 USB 3.0 連接埠提供高傳輸速度,並向後相容於 USB 2.0 連接埠。借助 SanDisk Memory Zone 應用程序,您可以完全控制設備上的記憶體大小和數位內容。

相容OTG Android 裝置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m3.0 USB 隨身碟與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相容 Androidem 支援 OTG(On-The-Go)功能。

釋放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內存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m3.0 USB 隨身碟可快速釋放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記憶體空間 Android他們可以拍攝更多照片和影片。

輕鬆在電腦和裝置之間傳輸數位內容 Androidem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m3.0 USB 隨身碟可讓您在電腦或筆記型電腦與正在運行的裝置之間輕鬆移動和共用文件和資料夾 Android.

microUSB 和 USB 3.0 連接埠連接器 

這款 USB 隨身碟的優點是設計優雅,可滑入和滑出 USB 3.0 和 microUSB 連接器,向後相容於 USB 2.0 接口,最重要的是,資料傳輸速度快。

高速 USB 3.0 可實現高達 150 MB/s 的超快速檔案傳輸

USB 3.0 介面能夠以高達 150 MB/s 的速度非常快速地傳輸資料和文件,例如長片。 USB 3.0 比 USB 2.0 快得多。

容量高達 128 GB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m3.0 USB 隨身碟的容量為 16 GB 至 128 GB。

閃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