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發布了該品牌智慧型手機的六月軟體更新 Galaxy S9。除此之外,它的相機得到了改進,擁有自己的夜間模式,或者可能無需 Bixby Vision 即可讀取 QR 碼。

初步測試 顯示雖然三星相機有夜間模式 Galaxy S9仍然存在不少問題,但它的表現相當不錯,不僅可以消除低光條件下拍攝的照片中的雜訊,還可以使生成的影像更明亮。不幸的是,到目前為止,他並沒有在所有情況下都取得成功。但這並不是下一次軟體更新無法改善的。三星夜間模式的區別 Galaxy S9a Galaxy 不過,S10+還是相當引人注目的。您可以在本文的照片庫中查看兩台相機的結果比較。三星相機 Galaxy S9 很快就新增了在前置鏡頭的即時對焦模式下設定模糊程度的功能。

六月軟體更新的另一個新功能是掃描二維碼的功能。您可以在相機設定中找到相關開關 - 然後您所要做的就是將相機指向相關代碼,然後點擊打開它所指向的連結。由於這個看似很小的事情,用戶不再需要啟動 Bixby Vision 或依賴任何第三方應用程式來掃描二維碼。您可以隨時停用智慧型手機上的二維碼掃描功能。

Samsung Galaxy S9 Plus相機藍色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