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就像每年一樣,三星為其智慧型手機系列的最新型號推出了全新的顏色版本。 Galaxy S. 首先,是關於色調 Car三星的 Dial Red Galaxy S10 和 S10+,三星也稍晚一些 Galaxy S10e。此系列精選智慧型手機型號 Galaxy 與彩色 Car迪納爾紅已經開始在多個市場上市銷售,上週棱鏡銀也出現了。三星 Galaxy 這種顏色的 S10+ 在香港發售,後來也在越南發售。

除了新的顏色之外,三星還發布了這種顏色的特別限量 Park Hang Seo 版本。樸恆緒 (Park Hang Seo) 是前足球員,現任越南國家足球隊主教練。這本質上是一個更大的三星封裝 Galaxy S10+ 顏色為棱鏡銀,包括帶有 NFC 晶片或無線行動電源的後蓋等。除了新的顏色之外,設備本身沒有進行任何額外的硬體或軟體最佳化。

Samsung Galaxy S10 和 S10+ 顏色 Car上週,dinal Red 也開始在歐洲銷售 - 例如,在 Švý 就有售carsku。最初推測棱鏡銀色調僅在香港銷售。然而,在越南的銷售表明它可能會及時在世界其他國家上市。

Samsung Galaxy S10+ 棱鏡銀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