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的到來 Galaxy Note 10 越來越受到人們的熱切期待。隨著它的臨近,猜測、​​謠言以及或多或少可信的洩密的數量也在增加。最新的一種採用 CAD 系統中建立的渲染形式,並顯示裝置的正面和背面。這次洩漏揭示了一些有趣的事實,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這些洩密事件與 OnLeaks 合作出現在 91Mobiles 伺服器上。我們可以注意到它們的主要事情之一是沒有耳機插孔。此外,Bixby 按鈕的缺失也很引人注目,相反,有音量控制和關機的實體按鈕。查看顯示器的頂部,我們可以看到前置鏡頭的切口已移近中心。

提到的洩漏應該是更小、更便宜的洩漏 Galaxy Note 10 配備 6,3 吋顯示器和單一前置鏡頭。據一些報導稱,較大的 Pro 型號的前置攝像頭應該位於顯示器的角落。據推測,三星 Galaxy 與較小的兄弟產品不同,Note 10 Pro 將配備雙前置鏡頭,與該型號類似 Galaxy S10+。關於 5G 型號,有傳言稱三個前置鏡頭,但這將對顯示器中切口的外觀產生重大影響。

至於設備的背面,渲染圖上可以看到一個三鏡頭,垂直放置在左上角。為了進行更改,實體電源按鈕已移至裝置左側音量按鈕下方,使裝置右側「乾淨」。由於 Bixby 沒有按鈕,可以假設電源按鈕將接管此功能。作業系統 Android 例如,Pie 允許使用者設定長按電源按鈕來啟動 Bixby 語音。事實上,對於使用 Bixby 缺乏支援的語言的使用者來說,用於啟動 Bixby 的單獨實體按鈕缺乏意義。

三星尺寸 Galaxy 根據 OnLeaks 的說法,Note 10 的尺寸應為 162,6 x 77,4 x 7,9 毫米。您可以在本文的圖片庫中查看效果圖。

Galaxy 註 10 洩漏 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