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保存數 TB 的備份數據,同時防範勒索軟體。有可能嗎?如今,在您的公司(無論是小型、中型還是大型)中,您肯定至少在兩個地方擁有資料- 電腦上和雲端中,例如G Suite 或Office 365。您可能擁有用於備份的硬體並為此使用適當的軟體。我們假設它根本不會備份 G Suite 上的文件(包括日曆或電子郵件)或 Office 365。如果出現勒索軟體威脅並且您的一位同事的電腦仍然處於加密狀態怎麼辦?

現在,由您作為管理員來尋找上次備份並還原資料。但您最後一次備份是什麼時候?您可以想像複製數十 GB(如果不是 TB)資料並重新設定所有應用程式需要多少時間。這是一項相當困難的任務。然而,有一種解決方案不需要任何額外的投資,特別是,無論您如何丟失數據,都可以立即恢復數據(在文件級別、應用程序設置,最多為整個系統的 1:1 副本)以及這些數據所在的位置。最重要的是,這將花費您最少的時間。

主動備份業務

無論您是想從電子郵件附件恢復單個文件還是整個虛擬或實體工作計算機,都沒關係。 主動備份業務 它甚至提供了一個時間表,您只需選擇您的電腦及其資料安全的正確時刻 - 然後您只需單擊一下,就可以再次毫無問題地工作。

但是,您可能認為在公司的多台電腦上(例如每天)建立備份(最好是自動)將佔用大量儲存容量。我們同意,即使只是部分同意。由於採用增量備份,只有與先前的備份相比發生變化的資料才會儲存在 NAS 上。透過這項技術,您可以節省70%以上的儲存空間。您當然知道今天儲存幾 TB 資料(例如在雲端)的成本是多少。

群暉 DS218j:

Active Backup for Business 是 Synology 網路 NAS 儲存空間上的整合解決方案,無需授權投資(真正免費),並且可由 IT 基礎架構的現有管理員輕鬆部署。您不需要昂貴的顧問或外部公司即可自行設定公司資料的自動備份(來自計算機、實體和虛擬計算機,以及來自 G Suite 或 Office 365 等雲端服務),無需任何額外費用。您可以從一處輕鬆監控和管理。如果您正確設定了所有內容,您的員工和使用者將不會因為必須自己處理任何事情而感到負擔。我們甚至不希望他們這樣做。

現在,我們不希望任何人在任何時候都必須處理一個有點危急的情況——勒索軟體。這種情況可能發生在我們所有人身上,我們突然發現自己站在螢幕前,要求我們支付一定金額(較小或較大),如果您不這樣做,您的資料將永遠保持加密狀態。你無法繼續工作,數據被揭盲的機會幾乎為零。現在怎麼辦?使用 Active Backup for Business,只需查看備份時間軸並選擇沒有遇到此問題的備份即可。而且您不必擔心,借助增量備份,它可以是幾天、幾小時甚至幾分鐘前的備份。

Synology-Active-Backup-for-Business

選擇正確的備份解決方案很複雜 - 從硬體價格到許可證,再到比較您甚至不知道是否會實際使用的特性和功能。硬體分開買,軟體分開買? Active Backup for Business 是一款無需花費任何費用的解決方案 - 它無需許可證,您只需要在公司中擁有相容的 Synology NAS。

我們談論的不是昂貴的伺服器解決方案,Active Backup for Business 即使在兩個甚至單托架 NAS 設備上也能可靠運行,而您到目前為止可能只在這些設備上備份過資料。這種整合解決方案的優勢是什麼?您可以節省資料復原所需的時間,這要歸功於增量備份,您可以極大地節省儲存容量,並且您不僅備份了資料本身,還備份了應用程式及其設置,甚至是雲端中的應用程式及其設定。

群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