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如今,投資不再是一件苦差事。在捷克共和國,有各種應用程式可以顯著簡化投資本身,並可以為您帶來豐厚的投資回報。這些平台具有自動化流程,可以比大多數投資者更好地為您投資。讓我們來看看其中的一個。

NAGA 投資平台是基於社交交易,並提供多種有趣的選擇。您可以使用您喜歡的功能 跟單交易 您自己選擇的成功交易者,您可以在線查看其完整統計數據。例如。他們投資了什麼,他們有多成功,他們已經賺了多少錢,有多少人模仿他們,等等。

因此,您可以使用自動複製功能自動將他們的所有交易複製到您的帳戶上。您只需透過複製最成功的投資來設定您想要投資的資金的比例是多少。

女商人

其他選擇包括投資預先準備好的主題投資組合或使用 CYBO 人工智慧功能全天候處理您的投資。

最後一個選擇是透過讓自己被複製來賺錢。那是每次有人複製您的商店時您也會獲得報酬(更多資訊).

除了PC端,你還可以透過手機端進行一切操作 Apple/Android 應用程序。 你可以在這裡嘗試一下.

請記住,這是金融衍生性商品交易,有風險,並非適合所有投資者。但是,您可以使用 無風險模擬帳戶.

庫存-624712_960_72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