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的無框顯示屏 Galaxy S10無疑是美麗的,我們只能歡迎三星將「無限顯示」一詞推得更遠的趨勢。然而,由於顯示器基本上遍布手機的整個正面,損壞的可能性也增加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決定測試丹麥公司 PanzerGlass 的強化玻璃,也就是市場上最高品質的玻璃之一。

除了玻璃之外,包裝中還包括一張傳統的濕餐巾、一塊超細纖維布、一張用於去除剩餘灰塵斑點的貼紙,以及用捷克語描述玻璃安裝程序的說明書。申請非常簡單,我們在編輯部門花了大約一分鐘的時間。簡而言之,您只需清潔手機,撕下玻璃上的箔片,然後將其放在顯示器上,以便前置相機和頂部揚聲器的切口適合。

但需要注意的是,玻璃僅粘在邊緣。不過,三星旗艦機型的強化玻璃絕大多數都是這樣處理的。原因是手機的曲面螢幕位於兩側,這對於黏合眼鏡來說是一個問題,因此製造商不得不選擇上述解決方案。  

另一方面,由於這一點,他們可以提供圓邊的眼鏡。這正是 PanzerGlass Premium 的用途,它複製了顯示器邊緣的曲線。雖然玻璃沒有延伸到面板的最遠邊緣,但正是因為如此,它與基本上所有的蓋子和外殼兼容,甚至是非常堅固的外殼和外殼。

其他功能也將令人滿意。玻璃比競爭對手厚一點 - 具體來說,其厚度為 0,4 毫米。同時,它還具有高硬度和透明度,這得益於在 5 °C 溫度下持續 500 小時的高品質回火製程(普通庫存僅進行化學硬化)。另一個好處是不易沾染指紋,這是透過覆蓋玻璃外部的特殊疏油層來保證的。

然而,有一個缺點。 PanzerGlass Premium - 與許多類似的鋼化玻璃一樣 - 與顯示器中的超音波指紋辨識器不相容 Galaxy S10。簡而言之,感測器無法透過玻璃辨識手指。製造商直接在產品包裝上說明了這一事實,並解釋說玻璃的設計主要是為了保持品質和耐用性,而這是以不支持讀者為代價的。然而,大多數業主 Galaxy S10 使用臉部辨識而不是指紋進行身份驗證,速度更快,而且通常更方便。

 除了缺乏對超音波感測器的支援之外,PanzerGlass Premium 沒有什麼可抱怨的。使用對按力敏感的「主頁」按鈕時甚至不會出現此問題 - 即使隔著玻璃也能正常工作。我希望前置鏡頭的切口稍微不那麼明顯。除此之外,PanzerGlass 玻璃的處理非常出色,我必須稱讚磨砂邊緣,在執行特定手勢時不會割傷手指。

Galaxy S10 PanzerGlass 高級版
Galaxy S10 PanzerGlass 高級版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