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對3D列印有興趣,但不確定是否值得投資高階3D列印機入門?我們在今天的文章中向您介紹的兩台印表機中的一台可能是您的好選擇。您可以以折扣價購買兩台印表機。

Anycubic 3D列印機

Anycubic I3 MEGA 是一款 3D 列印機,採用 Trigorilla 自己開發的主機板,具有多驅動程式支援和輸入連接埠擴充選項。 Anycubic I3 MEGA 的列印速度為 20 – 100 毫米/秒,精度為 0,05 – 0,3 毫米,列印尺寸為 210 x 210 x 205 毫米。由於採用智慧內存,印表機在關閉並再次打開後能夠順利地從中斷處繼續列印。 Anycubic I3 MEGA 擁有可靠性、良好的效能、準確性和易用性。

Anet A3 8D列印機

Anet A8 是一款低成本的 DIY 3D 列印機,您可以購買在家中使用。此印表機具有液晶顯示屏,五個按鈕方便操作,支援SD記憶卡和離線列印等強大功能。 Anet A8 擁有先進的高速電機,可與各種 3D 纖維完美配合,如 ABS、PLA、HIP、PP 或尼龍。您絕對不必害怕“DIY”這個詞——印表機以組裝套件的形式出現,但絕大多數用戶都可以輕鬆建造它。 Anet A3 8D 列印機的使用者介面為英文。 Anet A3 8D 列印機可用於在家中列印 3D 玩具、教育材料或設備 - 這一切都取決於您和您的創造力。

Anet-A8-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