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期待已久的三星智慧音箱 Galaxy 在可預見的將來,Home 終於可以上架了。據三星發言人向該網站提供的聲明稱 Android 權威人士透露,該公司計劃在今年上半年發布這款音箱。

這意味著直到出售為止 Galaxy 他最晚可以在六月底回家。最初,有人猜測四月會開始銷售,但不幸的是這並沒有發生。九個多月前,三星在其智慧型手機發表會上推出了 Bixby 虛擬助理智慧揚聲器 Galaxy Note 9。但從那以後,除了三星開發者大會上的另一次簡短介紹和網上的一些實際評測之外,它的發展一直很安靜。

在Google和亞馬遜設備主導一段時間的市場中,三星的智慧音箱一開始並不容易。不過,三星在演示中強調的相對較高的音質可以為其加分 Galaxy 家。所以可能會出現取代標準揚聲器的情況 Galaxy 主場與Sonos等高階品牌競爭。

雖然我們最終至少知道了大概的發布日期,但定價細節目前仍處於保密狀態。

三星-galaxy-主頁-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