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被迫推遲其智慧型手機的最終發布 Galaxy 折疊。這並不是什麼令人驚訝的新奇事物——問題在於設計缺陷,這可能是導致設備顯示問題的原因。三星工廠的這款折疊智慧型手機原定發布日期應該是 26 月 XNUMX 日,但該公司無限期推遲了首發,並且尚未確認確切的日期。

客戶是 Galaxy 他們預購了 Fold,並收到了來自三星的資訊豐富的電子郵件。不幸的是,該公司還無法指定發布日期。所有預訂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人都將獲得全額退款。用三星自己的話來說,三星目前正在研究一個能帶來改進的流程。 Galaxy 折疊到滿足客戶期望的高標準的程度。

在接下來的幾週內,我們已經可以期待有關交付的更多詳細資訊。雖然這是一個相對模糊的時間範圍,但公司不想承諾無法兌現的事情也是可以理解的。只要是 Galaxy 在世界範圍內折疊後,它將到達優先預訂它的顧客手中 - 他們的訂單保證了他們在想像的隊列中佔有一席之地。然而,那些改變主意的人可以在銷售開始前隨時透過三星網站取消訂單並獲得全額退款。如果客戶不採取行動,三星就會失敗 Galaxy 5月底折疊發布,現有訂單將自動取消,客戶將全額退款。關於可能的等待意願 Galaxy 那些對 Fold 感興趣的人,即使在 31 月 XNUMX 日之後,也應該透過電子郵件通知三星。

Samsung Galaxy 折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