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天開始在選定的國家/地區銷售期待已久的健身手環 Galaxy 適合e.就歐洲國家而言,是有賣的 Galaxy 例如,除了捷克共和國之外,荷蘭也適合。一些捷克電子商店承諾,第一批產品將於今天到達商店貨架 週末之前已備貨。該手環也出現在三星的網站上,但到目前為止僅提供電子郵件通知的選項。

手鐲 Galaxy 例如國產Alza提供Fit e,售價1049克朗。 Galaxy 健身從 Galaxy Fit e 的主要區別在於其更大的顯示器和更大的電池。 Galaxy Fit e的電池容量為70mAh,顯示器對角線為0,74英寸,而電池 Galaxy Fit的容量為120mAh,顯示器對角線為0,95吋。

然而,賣家的庫存有限,很可能在本文發表時已經 Galaxy Fit e 在很多地方都不會提供。目前尚不清楚三星何時開始接受其最新健身手環的常規訂單,但應該不會太久。標準呢 Galaxy 至於合身性,Alza 承諾提供 六月初.

您打算購買三星的健身手環嗎?

截圖 2019-05-02 19.24.28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