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關於三星發布 Galaxy Fold 受到許多普通用戶和專家的喜愛。不幸的是,智慧型手機推出後不久,第一個問題就開始出現。正常操作中測試不充分可能是罪魁禍首 - 看起來是這樣 Galaxy Fold僅在實驗室進行了一系列測試。據稱,這款智慧型手機沒有足夠的保護措施來防止灰塵進入,這可能會導致可折疊顯示器損壞和裝置老化。

三星 Galaxy iFixit 的專家也決定對 Fold 進行研究,本週他們對該設備進行了徹底拆解。在此過程中,智慧型手機的設計中出現了大量的開口,這些開口從兩側包圍著它。污垢和異物顆粒可以透過這些孔輕鬆進入設備。這些很容易刮傷脆弱的 OLED 顯示屏,並導致許多不同的問題。

鉸鍊和顯示器之間 Galaxy 根據 iFixit 介紹,Fold 的間隙很小,但將兩個部分連接得更牢固應該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例如,一家公司面臨類似的問題 Apple 在 MacBook 和 MacBook Pro 上。經過多次投訴後,該公司在鍵盤下方添加了矽膠層,以防止灰塵滲入電腦。據 iFixit 稱,三星可以用類似的方式解決自己的問題 Galaxy 折疊。然而,透過強烈警告使用者不要粗心處理智慧型手機顯示器的保護層,也可以避免許多問題。

iFixit 評為三星 Galaxy 在可修復性領域,以十分之二的分數棄牌。因此,三星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非常難以維修,並且在維修過程中顯示器很容易損壞。三星 Galaxy Fold將於今年13月XNUMX日在美國上市。

Samsung Galaxy 折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