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智慧型手機 Galaxy 乍一看,S10+和華為P30 Pro有許多相似的特性和功能。然而,最近的情況表明,就速度而言,它已經 Galaxy S10+ 仍領先其競爭對手。最新的 PhoneBuff 速度測試證明了這一點,兩款智慧型手機都在測試中進行了競爭。

該測試可以在 YouTube 頻道 PhoneBuff 上觀看,它有一個具體特點 - 不是“人類力量”,而是藉助一隻特殊的機械手來測試設備,模擬用戶對智慧型手機的操作。為了獲得最準確和可靠的結果,對兩款智慧型手機重複了整個測試過程。三星 Galaxy 結果,S10+領先華為P30 Pro XNUMX秒。

影片中使用三星版本進行測試 Galaxy S10+ 配備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和 8GB RAM。他在 之前的測試之一 PhoneBuff 表明它比 Exynos 9820 變體更強大、更快。在根據PhoneBuff測試編制的速度排名中,三星海外版本明顯領先 Galaxy S10+,三星 Galaxy S10(同樣配備 Snapdragon 處理器)獲得銅牌,而華為 P30 Pro 獲得第四名。三星排名第五 Galaxy 採用 Exynos 處理器的 S10 變體。例如,可以在入口網站上即將推出的手機比較中找到兩個品牌的幾款型號以及其他手機的全面比較 維貝羅.cz.

華為 vs galaxy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