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科技世界的最新趨勢是不需要複雜安裝的家庭控制和監控系統。許多製造商都提供它們,這就是為什麼相互相容性有時會不穩定的原因。如何選擇合適的設備 智慧家庭,這樣它就可以毫無問題地為您工作並節省時間?

1-1

中央單位對比 Apple HomeKit

家庭控制系統通常由感測器和連接並控制一切的控制單元組成。連線可以由您的家庭網路(WiFi、乙太網路)或特殊的無線網路提供。在實踐中,該標準最常使用 Z波Zigbee,在歐洲免許可頻段 868,42 MHz 運作。

他逆流而行 Apple HomeKit,不需要中央單元。因此,資訊傳輸是在感測器和設備之間直接通訊的基礎上進行的 Apple。此類感測器(或各種配件)必須經過認證可與 Apple HomeKit。

智慧科技正在敲響大門

從字面上看。今天就可以購買 智慧鎖 到你的前門。當配對的手機靠近時,智慧鎖將自動解鎖。然而,較昂貴的型號也可以根據您的指紋解鎖。

當你進前門時,你肯定需要先打開燈。他們在這裡扮演主要角色 智慧燈泡,可以為特殊場合創造效果。早上,它會在設定的時間緩慢開燈喚醒您,並在烹飪時再次徹底照亮操作檯面。在浪漫的晚餐中,昏暗的燈光會讓氣氛變得特別。距離僅一步之遙 智慧插座,除了遠端操作控制外,還可以確定連接設備的功耗。

它們可以提高暖氣效率並防止浪費 智慧型恆溫器,它會逐漸了解您的習慣和各個房間最喜歡的溫度設定。溫度也可以自動化,例如: 智慧氣象站.

智慧安防 已經享有巨大的人氣。這也就不足為奇了——您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對您的家庭進行全天候監控。不僅有帶有運動感應器的安全攝像頭,還有煙霧和漏水探測器。

2-1

語音助理怎麼樣?

產品的使用者可以創建一個智慧家居 Apple 只需使用 Home 應用程式進行控制,或使用 Siri 語音命令進行控制效果更好。舉個例子,就夠了 Apple HomePod 設定為家庭中心,可以隨時執行所需的操作。

Siri 知道您在家庭應用程式中設定了哪些支援 HomeKit 的配件並監控它們的狀態。因此,只需說“嘿 Siri”,然後,例如“打開燈”,您就可以透過一個命令來照亮整個公寓。

3-2

當然,Siri 並不是唯一一個 語音助理。例如,亞馬遜工作室的 Alexa 或 Google Assistant 也可用。不幸的是,目前沒有助手支援捷克語,但根據最新報道,他們應該在今年或明年學習我們的語言。

Apple HomeKit和場景構建

全方位配套智慧家庭功能 Apple HomeKit 此外,它還允許您創建場景,即查找參數並對它們做出反應。透過設定智慧場景,您不僅可以控制客廳燈光的顏色,還可以自動減少燈光的顏色,例如,當晚上打開電視或投影機時。該系統還可以更好地為您調節能源——例如,在夏天用百葉窗遮陽,這樣空調就不必工作,而在冬天則相反,用百葉窗遮陽,讓太陽免費為您的房子供暖。

使用場景是讓日常活動更輕鬆的關鍵。從我們的角度來看,這是整個基於系統的智慧家庭的關鍵好處 Apple HomeKit。

提示:

與其他智慧家庭系統相比,增加一個新設備 Apple HomeKit 極為簡單。您所要做的就是打開“家庭”應用程序,單擊“添加配件”,然後使用相機拍攝八位 HomeKit 代碼或二維碼的照片,您可以在設備或其文件中找到這些代碼。之後,您只需命名新設備並將其分配給房間即可。

智慧家庭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