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最近發布了一個新的廣告來宣傳其平板電腦,名為 Galaxy 選項卡 S5e。三星在廣告中主要指出,其 Galaxy Tab 5 可以成為智慧家庭的核心,並依照物聯網 (IoT) 原理運作。

由於其輕薄的設計,廣告位中的平板電腦幾乎走遍了無數現代家庭,觀看者有機會看到它所有有用的功能,從播放音樂或接聽電話,到播放電影或玩遊戲,最後以控制智能家居元素的能力。

新三星 Galaxy Tab S5e配備10,5吋OLED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2560 x 1600像素,厚度僅5,5毫米,重量僅400克。平板電腦的機身由高度耐用、優雅的拋光金屬製成,有黑色、銀色和金色可供選擇。三星 Galaxy Tab S5e 透過 Bixby 助理提供語音控制、家庭共享以及控制智慧家庭的選項。它有 Wi-Fi 和 LTE 兩個版本,起價為 10990 克朗。

三星自有 Galaxy 標籤 S5e 今年二月提出 並為其配備了四個強大的揚聲器和一個容量為 7040 mAh 的電池。

Galaxy 選項卡S5e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