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春天已經開始,人們去散步或騎自行車,並計劃他們的暑假。一個重要的幫助是地圖。紙質地圖時代正在突飛猛進地步入歷史,如今很大一部分公眾在電腦上透過地圖入口網站或地圖行動應用程式準備旅行或度假。在他們自己的活動中,他們使用地圖行動應用程式進行定位、作為指導並記錄他們的經歷。之後,他們透過應用程式回到家裡的假期經歷,並記住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有趣的事情。

在 Google Play 商店或 Apple 該商店包含大量不同難度、品質和內容的地圖行動應用程式。在許多情況下,地圖必須購買或包含由公眾創建的免費 OpenStreetMap 資料。然而,那些專門用於戶外活動(騎自行車或健行)的產品並不完整。例如,如果你想在意大利阿爾卑斯山的山上散步,你下載了一個使用免費數據的應用程序,然後當場你發現現場有標記的遠足路線比你的移動應用程序中的多了好幾倍。因此,你可能會錯過許多美麗的旅行,並且你會遇到方向問題。

PhoneMaps 行動應用程式由製圖公司 freytag & berndt 創建,該公司是一家總部位於維也納的國際出版商,以其詳細的阿爾卑斯山遠足地圖而聞名,以及 SHOCart 是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最大的地圖製作商,經營流行的戶外入口網站 cykloserver.cz 或發布非常成功的自行車地圖,包含詳細的旅遊和自行車旅遊地圖,包括標記的旅遊和標記的完整網絡並推薦了幾乎整個歐洲的自行車路線。對於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您還可以在應用程式中找到來自 cykloserver.cz 地圖入口網站的獨特數據,包括騎自行車者的道路通行性。該應用程式可以在商店免費下載,該應用程式的使用、其所有功能以及離線地圖的下載也是免費的。該應用程式包含一個小廣告橫幅,不會幹擾其功能。如果用戶想要一個無廣告的應用程序,他們可以購買年度訂閱,這將刪除橫幅。

在 PhoneMaps 應用程式中,您可以規劃戶外旅行並匯入或建立自己的路線。如果您不想在線上使用地圖,可以離線下載,以後無需使用網路。直接在野外活動時,您可以記錄您的路線和經歷,顯示您當前的位置,並閱讀旅遊信息 informace 關於該地區的景點,匯出並在您返回時發送給您的朋友。

該應用程式還包含轉換為電子版的捷克語版 freytag & berndt 印刷版旅遊指南,以及捷克語和德語版 Bergverlag Rother 歐洲暢銷版旅遊指南。用戶可以在應用程式中以比書籍形式低 30-50% 的價格購買這些指南。

該應用程式的最大優點是可以使用專業準備的詳細可縮放地圖,以及幾乎整個歐洲和世界其他一些地區的標記徒步旅行和自行車路線的完整網路。而且它是免費的。

android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