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不久前,三星推出了 2019 年 QLED 電視新系列。 不過,現在三星宣布這些電視型號還將提供全新版本的 Ambient 模式,透過該模式可以將客廳變成藝術畫廊。

環境模式:

新的和改進的環境模式將允許您在螢幕上顯示您最喜歡的照片、裝飾性靜物或實用的時鐘模式,即使電視關閉時也是如此。但三星也與多位知名藝術家建立了合作,他們的獨特藝術作品也將在Ambient模式中呈現。例如,今年 QLED 電視型號的用戶將能夠在螢幕上觀看 Tali Lennox 或 Scholten & Baijings 的作品。

“我們很自豪能夠提供環境模式,它不僅增加了新的價值,而且即使在設備關閉時也可以使用電視屏幕,突破了傳統電視使用的界限,” 三星電子視覺顯示部門執行副總裁 Jongsuk Choo 說。 “在接下來的幾年裡,我們打算透過與年輕才華橫溢的藝術家合作,繼續擴展 Ambient 模式下的可用內容,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有用的方式來享受他們的 QLED 電視。”

三星與才華橫溢的藝術家合作,創造並推出了新的 Ambient 模式,讓消費者有機會更舒適地打造自己的家。例如,作為新 Ambient 模式的一部分,在時尚界成名的模特兒兼藝術家 Tali Lennox 也因抽象油畫而聞名,她已與三星聯手。 Ambient 模式也將展示荷蘭藝術夫婦 Scholten & Baijings 的作品,他們創作了一系列各種家居藝術品,包括色彩和圖案優雅的瓷器和紡織品等。

三星魔屏環境FB
三星魔屏環境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