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系列智慧型手機 Galaxy A. 熱門新聞包括三星 Galaxy A80和三星 Galaxy A70。第一個型號擁有非常有趣的設備,例如滑出式旋轉三重攝像頭,借助它您還可以自拍。

Samsung Galaxy A80

Samsung Galaxy A80 給人的印像是它的整個前部僅由顯示器組成 - 你甚至找不到常見的切口 - 這是智慧型手機歸功於旋轉相機的 - 並且只有非常小的框架。智慧型手機相機配備了 3D 深度感應器和廣角感應器。手機配備了Snapdragon 730處理器,並擁有8GB RAM和128GB儲存空間。指紋感應器位於 6,7 吋顯示器下方,解析度為 1080 x 2400 像素,智慧型手機具有 25W 快速充電能力。容量為3700mAh的電池負責能量供應。

Samsung Galaxy A70

Samsung Galaxy A70還配備6,7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1080 x 2400像素,指紋感應器隱藏在玻璃下方。它配備了三個後置相機——一個主 32MP、一個廣角 8MP 和一個帶有深度感測器的 5MP。與三星智慧型手機相機不同 Galaxy A80,但A70型號的相機穩定,不旋轉。

智慧型手機的正面有一個32MP相機,智慧型手機配備了容量為4500mAh的電池,6GB RAM和128GB儲存空間。 microSD 卡插槽是理所當然的。智慧型手機內部搭載了驍龍665處理器,而且該型號還具有快速充電功能。手機將有黑色、藍色、白色和珊瑚色可供選擇。

作業系統將在兩種型號上運行 Android 9.0 Pie 與 Samsung One UI 上層建築。

Samsung Galaxy A80臉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