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想讓您的電腦享受高品質的音樂伴奏,同時讓您的辦公桌變得與眾不同嗎?您是否正在尋找在聲音和設計方面都脫穎而出的揚聲器?如果您對這些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請繼續閱讀。在今天的測試中,我們將看看著名的KEF品牌的揚聲器系統,它一定會給每個好聲音愛好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KEF公司來自英國,從事音響行業已有50多年的歷史。那時,他們在行業中建立了非常受人尊敬的名字,他們的產品通常是整個產品系列中卓越音質和卓越性能的代名詞。在今天的測試中,我們關注的是 KEF EGG,它是一個(無線)2.0 立體聲系統,用途廣泛得令人驚訝。

如上所述,它是一個 2.0 系統,即兩個立體聲揚聲器,可以透過提供的 Mini USB 或 Mini TOSLINK(與 4.0 . 3,5 毫米插孔)。這些揚聲器採用獨特的複合Uni-Q 驅動器,該驅動器結合了一個用於高頻的19 毫米高音揚聲器和一個用於中音和低音的115 毫米驅動器,支援高達94 kHz/24 位元(取決於音源) 。總輸出功率為 50 W,最大輸出聲壓級 95 dB。一切都安裝在一個帶有前置低音反射的音箱中。

KEF-EGG-7

除了上述連接之外,還可以使用專用的 3,5 毫米連接器將外部重低音連接到系統。第二個音訊/光纖連接器位於右側(具有控制的)揚聲器的左側。在右側揚聲器的底部,我們還找到了四個基本控制按鈕,用於開/關、調整音量和更改音源。揚聲器還可以透過隨附的遙控器進行控制。其功能取決於系統的使用性質和連接的來源。

外觀設計上,音箱有霧面藍、白色和亮光黑三種顏色可供選擇。由於其結構、重量和防滑板的存在,它可以很好地放在桌子上,無論是玻璃、木材、單板還是其他任何東西。外觀本身是非常主觀的,外殼的蛋形可能不適合所有人。然而,它是一種傳統的設計,很好地融入了這個特定的設計中。

KEF-EGG-6

人們購買KEF音箱的原因當然是聲音,從這方面來說,這裡的一切絕對沒問題。宣傳資料訴求令人驚嘆的清晰聲音表現,並結合(目前相對罕見的)中立的言語和出色的可讀性。這正是客戶得到的。 KEF EGG 揚聲器系統表現出色,聲音清晰易讀,讓您在聆聽時專注於各個元素,無論是尖銳的吉他連複段、旋律優美的鋼琴音調、動聽的人聲還是聆聽鼓時強勁的低音序列。低音。

KEF-EGG-5

很長一段時間後,我們在測試中進行了設置,其中聲譜的一個頻帶不會以犧牲其他頻帶為代價而被放大。 KEF EGG 不會為您提供震撼您靈魂的震撼低音。另一方面,它們提供的聲音是您永遠無法從超低音系統中獲得的,因為它們根本不具備相應的容量和參數。

由於這種可變性,KEF EGG 可用於許多不同的情況。 「Eggs」可以作為您的 MacBook/Mac/PC 的絕佳補充,也可以用作純粹為室內聲音而設計的揚聲器系統。您也可以使用光纜將一對揚聲器連接到電視。然而,在這種情況下,缺乏明顯更強的低音可能會受到一些限制。

KEF-EGG-3

在測試過程中,我只遇到了一些小事,這稍微破壞了我對優秀揚聲器的印象。首先,它是關於可能太多塑膠按鈕的感覺和操作。如果您打算使用隨附的控制器來操縱揚聲器,您可能不會關心這個缺點。然而,如果您的系統位於計算機旁邊,那麼按鈕的塑料聲和響亮的點擊聲聽起來就不是很高級,並且與這些精美盒子的整體感覺有些不同步。第二個問題與揚聲器透過藍牙連接到預設裝置的情況有關 - 幾分鐘不活動後,揚聲器會自動關閉,這有點煩人。對於完全無線的解決方案來說,這種做法是可以理解的。對於永久插入插座的裝置來說就不那麼重要了。

結論基本上很簡單。如果您正在尋找不佔用太多空間、具有吸引人的設計的揚聲器,但最重要的是提供出色的聆聽體驗,並且不會對所選音帶產生強烈的口音,我只能推薦 KEF EGG。聲音製作非常令人愉悅,因此大多數流派的聽眾都會找到自己的方式。揚聲器有足夠的功率以及連接選項。超過一萬克朗的購買價格並不低,但這也是一分錢一分貨決定的。

  • 你可以買KEF雞蛋 這裡這裡
KEF-EGG-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