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智慧型手機系列 Galaxy S10s問世一段時間了,三星今年第二款旗艦智慧型手機的時代也慢慢來臨。關於三星 Galaxy 關於 Note 10 的一些報導、猜測和推測已經出現。直接來自北韓的最新消息表明三星可能會推出較小的版本 Galaxy 註釋10。

這將是三星首次發表兩款不同的旗艦機型 Galaxy 筆記。鑑於 Galaxy S10 推出了四種版本,這種可能性並非不可能。三星很有可能受到成功的鼓舞 Galaxy S10e將嘗試在其平板手機上重複相同的事情。

但這個消息有一個問題 - 根據上述報導,三星將提供自己的較小版本 Galaxy 註 10 僅適用於選定的市場。好消息是,如果較小的 Note 10 確實出現,歐洲的客戶幾乎肯定會看到它。較小的型號適合不方便操作太大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古典 Galaxy Note 10 應該配備 6,7 吋顯示屏,較小的型號我們預計將配備 6,4 吋顯示器。

據報道,三星分別從其供應商取得每種型號的組件。三星的縮小版 Galaxy Note 10 適合想要平板手機但不需要大顯示器的客戶。三星的成功證明了這個目標群體的不可忽視性。 Galaxy S10e。一個弟弟妹妹 Galaxy Note 10 的另一個特點是價格略低。

然而,應該記住,目前這仍然只是猜測。除了分為較大型和較小系列 Galaxy Note 10 可能還會有 4G 和 5G 版本。

Samsung galaxy-note-10-概念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