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個月前,有媒體通報三星正在研發新產品 Galaxy 選項卡 A。其型號應為 SM-P205。今天,三星正式宣布推出一款具有相同型號名稱的全新平板電腦。確實是八寸 Galaxy 支援 S Pen 的選項卡 A。

新產品有了正式名稱 Galaxy 附 S Pen 80 吋的選項卡 A。這款平板電腦擁有解析度為 1920 x 1200 像素的 TFT 顯示屏,防水防塵等級為 IP68。 S Pen 手寫筆無縫融入平板電腦機身,攜帶起來完全無憂。透過支援 S Pen,三星迎合了所有想要將手寫筆與較小的三星平板電腦結合使用的用戶。但這並不是客戶購買三星時會得到的較新的 S Pen 型號 Galaxy 註 9 – 因此無法將手寫筆當作遙控器。但手寫筆根本不需要充電。

新款八吋三星 Galaxy Tab A 配備 Exynos 7904 處理器,配備 3GB RAM 和 32GB 儲存空間,支援 microSD 卡。該平板電腦還配備了前置 8 Mpx 和後置 5 Mpx 相機、USB-C 連接器,提供 LTE 支持,容量為 4200 mAh 的電池提供了足夠的能量。 產品頁面 沒有說哪個版本 Android你正在平板電腦上運行,但很可能是關於 Android 帶有一個 UI 的圓餅圖。

Samsung Galaxy 選項卡 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