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除了最近發布的機型之外,即將上市的三星智慧型手機最近也受到了媒體的關注 Galaxy 註10:關於該型號,目前有猜測稱其將採用完全無實體按鈕的設計。三星的下一代旗艦智慧型手機可能不僅缺少音量按鈕,還可能缺少電源按鈕和 Bixby 按鈕。控制 Galaxy Note 10 可能完全與手勢有關。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實體按鈕有哪些具體手勢或其他替代方案 Galaxy 它打算取代Note 10。該公司已提交多項專利申請,其中描述了擠壓顯示器的邊緣,可用於在智慧型手機上執行各種操作。這種控制方法並不是革命性的創新——例如,在 HTC U11 上,您可以按下設備的邊緣來啟動相機應用程式。但對於普通用戶來說,用手勢完全取代實體按鈕可能是一個巨大的變化,製造商應該好好考慮。

無按鈕技術的元素也可能包含在該系列的某些型號中 Galaxy 因此,可以肯定的是,三星希望首先在中階智慧型手機上測試該技術,然後再在其旗艦產品上全面實施該技術。但值得注意的是,一切仍處於猜測階段。根據現有報道,三星可能會 Galaxy Note 10 將於今年 XNUMX 月發布 - 所以讓我們對它帶來的驚喜感到驚訝。

您能想像僅透過手勢來控制您的智慧型手機嗎?這樣的手機你會買嗎?

Samsung galaxy-note-10-概念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