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三星最新可折疊手機的基準測試結果發布 Galaxy 折疊。他們肯定確認這是北美型號 Galaxy Fold也是這款智慧型手機的國際版本,不會配備Exynos處理器。這直接是三星的作品。這證實了上述版本的猜測 Galaxy Fold將配備高通Snapdragon 855處理器,例如隱藏在北美版本的三星智慧型手機中 Galaxy S10。

XDA-Developers專家對國際三星機型的韌體組合進行了深入分析 Galaxy 折疊 (SM-F900F)。作為智慧型手機韌體分析的一部分,他們透露了對 SM8150 的參考。這是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的內部型號名稱。作為分析的一部分,XDA-Developers 的專家試圖找到與 Exynos 9820 處理器存在的類似參考,但他們未能檢測到。關於它的第一個消息 Galaxy Fold將有兩種型號出售,這兩種型號已於今年一月上市。具體來說,有人討論了 LTE 版本和 5G 版本,其中 5G 版本最有可能搭載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

Samsung Galaxy 在最近的基準測試中,Fold 在單核測試中獲得了 3418 分,在多核心測試中獲得了 9703 分。三星 Galaxy 搭載 Snapdragon 的 S10+ 在單核心測試中獲得 4258 分,在多核心測試中獲得 10099 分,這意味著它(至少在理論上)明顯快於 Galaxy 折疊。但需要指出的是,測試結果可能會受到測試結果的影響。 Galaxy Fold 運作的是未經最佳化的預發布韌體。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