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工作室Figurama (www.figurama.eu)由 Kurzor 創立,是中歐最重要的虛擬人物生產商,在全球擁有獨特的解決方案。 3年,工作室在全球率先進入大幅面逼真2015D掃描市場。 製作虛擬人物和人物角色的數位副本 用於製作電腦和棋盤遊戲、電影以及娛樂藝術、體育、醫學。為此,她安裝了 世界上最大的逼真 3D 掃描儀,可以將運動中的人數位化。對品質的重視導致公司產品的客戶包括私人、商業公司和國家組織,以及演藝界的知名人士、著名運動員。

     
(V 工作室 FigURAMA™ 會將您掃描的圖形轉換為數位 3D 模型)

挑戰

在 Figurama 工作室工作期間,會在幾分之一秒內產生大量獨特的影像數據,這些數據必須透過本地網路傳輸、安全儲存並進一步處理。 丟失一個文件可能意味著幾個小時的工作失效 而這種損失往往是不可彌補的。儲存的資料只能由授權人員立即、簡單、安全地存取。它們還必須可在網路中的多個工作場所進行數位處理。除了資料儲存的可靠性和效能外,還需要確保設備的小尺寸和簡單 其管理、資料保護和 對服務人員的最低要求。最佳解決方案是整合用於處理生產影像資料和視訊串流的基礎架構。

解決方案

「我們在一次展覽中了解了 Synology。在那裡,我們了解了資料儲存和管理以及視訊串流監控和管理的解決方案。我們了解到這是 理想假設 用於我們設施的運作。 DiskStation 提供超過 80 個圖形資料來源的資料管理。 VisualStation VS360HD提供視訊串流的資料控制和顯示,”Studio FigURAMA 經理 Ľubos Grék 說。

不同資料的統一管理大大簡化了系統控制並降低了操作成本。

「對我們來說,RS815+ 是一個平台,它將大量圖形、照片和視訊資料的儲存和處理整合到一個可擴展且可靠的系統中,「FIGURAMA 工作室總監 Ľubos Grék 說。

RAID 10 功能支援完美的資料安全性。 數據立即且持續可用 在本地網路內的多個處理大量圖形資料的工作站上。

優點

Synology 提供了一套成熟的解決方案,可在一個地方為不同類型的使用者提供高效、快速的資料存取、安全的資料儲存和整合的資料處理。學習如何使用 DiskStation 只需最少的努力,並且與系統管理員一起設定它也同樣簡單。

希臘人祖博什說:“絕對出色 與其他製造商相比,這對我們來說 客戶支援中心訪問,這幫助我們微調了我們作為非專家一開始就不敢做的技術細節。 DiskStation 的性能使我們能夠將資料處理從網路工作站上的磁碟直接轉移到磁碟陣列。”

Studio FigURAMA 的可靠性、資料安全性和工作組織都得到了簡化。資料管理的集中化及其平行處理的可能性極大地簡化了工作組織和工作團隊的整體績效。 Grék 先生表示,將視訊監控整合到 Synology 的基礎設施中是廣受歡迎的錦上添花。

群暉

今日閱讀最多的

.